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新游戏《死魂曲2》阴暗压抑窒息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5:57 新浪游戏

  《死魂曲2》游戏舞台为日本近海的一个小岛“夜见岛”,29年前发生了一夜间所有居民无故消失的神秘事件后,便荒废无人烟。2005年的某日,一班人因为不同的原因而来到夜见岛。这时候,汽笛声从血红的大海中传来,离开了29年的“岛民”再次回到岛上……

  游戏中玩家角色的自由度将比前作更高,玩家可操作的角色还包括了能使用强力武器的自卫队员,并且可以使用汽车等交通工具,汽车不但可以保护玩家角色,还可以藉由强力车灯来克制暗人。加强了恐怖感和动作性的续作。

  

索尼新游戏《死魂曲2》阴暗压抑窒息视频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死魂曲2 产品

 相关报道
《死魂曲2》中文版3月9日正式上市 (2006-01-24 10:43)
《死魂曲2》新角色新系统判明(图) (2006-01-11 15:00)
敲击你的心脏 《死魂曲2》完全前瞻 (2005-12-23 10:35)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TGS中试玩《死魂曲2》需要年龄证明 (2005-09-15 10:01)
索尼惊栗冒险游戏《死魂曲2》新情报 (2004-12-29 13:46)
恐怖游戏死魂曲2新影像 (2004-08-31 10:48)
《死魂曲2》暴机用完全版攻略 (2006-02-16 17:34)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