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GBASP 3月恢复生产 任天堂官方近期游戏发售表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0:48 游戏机实用技术

  2005年9月由于改良机种GBM的出现,任天堂停止了GBA SP的生产。但是在最近的任天堂商品说明会上,任天堂表示由于GBM的销售情况不佳,将于2006年3月开始恢复GBA SP的生产。由于GBM与GBA SP有一定的价格差,所以SP将会比GBM的销售状况好些。

  目前GBA方面的新作只有4月20日的《MOTHER 3》,此外还将会有一些过去作品的廉价版发售。

  任天堂官方近期游戏发售表:

  3月30日

  NDS 《汉字直输DS乐引辞典》(任天堂)

  NDS 《旅行指导对话手册 泰国》(任天堂)

  NDS 《旅行指导对话手册 中国》(任天堂)

  NDS 《旅行指导对话手册 韩国》(任天堂)

  NDS 《阴山英男之IQ教师DS》(IE Institute)

  NDS 《神林式脑力开发法 右脑DS》(IE Institute)

  NDS 《接触》(MMV)

  NDS 《SAN-X大陆 在主题公园游玩》(MTO)

  NDS 《实践柏青哥嫂必胜法!》(SEGA)

  NDS 《Xenosaga I・II》(NAMCO)

  NDS 《魔界骑兵 加尔迪亚德恶魔》(KONAMI)

  4月6日

  NDS 《天诛 暗影》 (FromSoftware)

  NDS 《果实村的动物们2~空中的果实大陆》(TDK CORE)

  GBA 《光速蒙面侠21 DEVILBATS DEVILDAYS》 (任天堂)

  4月13日

  NDS 《旅行指导对话手册 美国》(任天堂)

  NDS 《旅行指导对话手册 德国》(任天堂)

  NDS 《传说的斯塔菲4》(任天堂)

  NDS 《风雨传说》(NAMCO)

  NGC 《大玉》(任天堂)

  4月20日

  NDS 《翼之编年史 Vol.2》 (arika)

  NDS 《Zoo Tycoon DS~创造动物园~》(SEGA)

  GBA 《MOTHER 3》(任天堂)

  4月27日

  NDS 《俄罗斯方块DS》(任天堂)

  NDS 《NARUTO 火影忍者 最强忍者大结集 4》(TOMY)

  GBA 《KONAMI THE BEST 杰作选!加油五右卫门1.2雪姬和马吉耐斯》(KONAMI)

  GBA 《KONAMI THE BEST 耽美梦想MEINE LIEBE》(KONAMI)

  GBA 《KONAMI THE BEST 网球王子 -Aim at The Victory!-》(KONAMI)

  GBA 《KONAMI THE BEST 网球王子 GENIUS BOYS ACADEMY》(KONAMI)

 

GBA SP重出江湖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掌机创造了2005年美国市场的传奇 (2006-01-20 14:04)
真正的背光版“小神游SP”即将登场 (2005-12-28 15:26)
在美国 38%的家庭拥有电视游戏主机 (2005-08-05 11:54)
超量电视游戏新作今日上市 第二阵发动 (2005-08-04 11:06)
7月14上市的电视游戏新作销量排行榜 (2005-07-18 12:08)
2005上半年所有电视游戏主机销量排行榜 (2005-07-14 10:18)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力撼PSP影音功能 GBA即将推出Playan (2005-01-21 11:21)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