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游戏开发商预测:革命售价可能在150-200美元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0:41 游戏机实用技术

  著名游戏网站IGN报道,前不久任天堂宣布,已经把1000个革命手柄样本寄给了各地的游戏开发商以供参考。在看到手柄样本之后,各大游戏软件开发商的内部人士均表示,革命的售价可能会在150到2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200元~1600元)。如果这个数字准确的话,那么革命的售价将只有Xbox 360的一半。

  尽管现在任天堂并未确定革命的售价而只是说革命价格将会低于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但是从开发商对革命手柄的态度来看,革命的价格肯定会很便宜。

 
革命主机概念造型
 
    任天堂虽然发布了超过1000的革命主机开发器材,但这些开发器材并不是最终版。以下是从各大游戏厂商得来的关于革命主机开发器材的情报。

    最初的革命主机开发器材就是一个NGC主机上连接有线革命手柄的东西。第二次和第一次基本上差不多,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第三次的版本是在大约1个月以前刚刚发出,CPU的性能有所提高。此外近期任天堂会对各大厂商送出接近最终版的开发器材(3.5版?),内部的硬件进一步地反映到革命主机的构造,手柄也是无线的。其它的小厂商可能还要等到几个星期才会收到。

    EA、Ubisoft等正在为在E3 2006制作演示影像的厂商,在近期可能会获得基本上接近完成版的第4个开发器材。预计6月份就能拿到最终版的开发器材。

    革命的性能大概在NGC性能的2倍以上,但是其构造非常相似。所以习惯NGC开发的工作室应该能马上开始革命游戏的开发计划。接收采访的开发者都一致认为革命的价格也许会定为200美元以下,甚至可以达到150美元左右。革命的开发器材是2000美元左右,这价格远低于Xbox 360和PS3的开发器材,甚至比PSP的开发器材还便宜数千美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触摸感应——革命主机最后的秘密 (2006-02-27 11:27)
“只有任天堂做纯粹的游戏”任天堂副总裁Reggie如是说 (2006-02-24 11:50)
传言称索尼准备推出99美元的“革命杀手” (2006-02-24 10:32)
《魔法飞球》任天堂移植新主机革命 (2006-02-23 15:19)
SEGA顶级制作人铃木裕谈“革命”主机 (2006-02-23 11:11)
“革命”游戏《魔法高尔夫》首次现身 (2006-02-17 15:30)
微软经理评价PS3和革命的网络计划 (2006-02-17 13:37)
任天堂公开首批“革命”主机加盟厂商名单 (2006-02-14 11:49)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