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宣布两款NDS lite延期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3: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关于任天堂在3月2日推出的NDS lite主机因为印色质量问题,将会延期2种色彩主机传闻得到证实。任天堂今日在官方网页公布,“冰蓝”和“搪瓷深蓝”版NDS lite主机将会延期至3月11日推出,首发将只会有“水晶白”的NDS lite主机。

click for full size

冰蓝 Ice Blue


click for full size

搪瓷深蓝 Enamel Navy

  任天堂解释延期的原因,正如传闻中的一样,是在制作过程中出现问题而导致制作时间上的不足,“冰蓝”和“搪瓷深蓝”版主机将赶不及首发日期。另外,由于受到2款主机延期的影响,NDS lite首批的出货量将极大可能大幅度减少,目前日本各大电玩商铺均不再接受预定。

“水晶白”NDS照常发售

  “水晶白”NDS lite将于2006年3月2日发售,售价为16800日元,随机附带的配件包括电源,触摸笔2支,gba插槽盖,吊绳。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触摸NDS lite实机体验报告公开(组图) (2006-02-24 14:34)
NDS Lite出货数量将是100万台 (2006-02-22 10:19)
NDS LITE大量最新实物照片公开(组图) (2006-02-21 16:03)
NDS LITE随机配件所有内容公开(图) (2006-02-10 11:48)
任天堂掌机NDS LITE实物照片公开 (2006-02-09 14:15)
任天堂NDS掌机改良型“NDS Lite”震撼公布 (2006-01-26 18:25)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