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触摸感应——革命主机最后的秘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1:27 电玩俱乐部

    以下来自对EA工作人员的最新采访:

   “我确信任天堂已经为他们的第一方游戏创建了相当数量的的感官设计理念,或者是触摸感应,这些理念都是围绕其3D点控为主题做文章。我们的开发人员也因这些新控制器特点而备受启发激动不已。”

  最初我们还以为所谈及的是关于任天堂DS触摸屏,但经澄清后,才知道该名员工所指的是关于任天堂革命控制器的一项功能。

   “(触摸感应)所指的是任天堂可能正处于开发中的围绕其革命控制器所使用的某项功能。”该名员工如是说。

  

click for full size

革命手柄最初设计稿

    文字提供:国产宝宝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只有任天堂做纯粹的游戏”任天堂副总裁Reggie如是说 (2006-02-24 11:50)
传言称索尼准备推出99美元的“革命杀手” (2006-02-24 10:32)
《魔法飞球》任天堂移植新主机革命 (2006-02-23 15:19)
SEGA顶级制作人铃木裕谈“革命”主机 (2006-02-23 11:11)
“革命”游戏《魔法高尔夫》首次现身 (2006-02-17 15:30)
微软经理评价PS3和革命的网络计划 (2006-02-17 13:37)
任天堂公开首批“革命”主机加盟厂商名单 (2006-02-14 11:49)
比尔·盖茨和彼得·摩尔对革命主机的感想 (2006-02-13 12:12)
美国用流行音乐视频游戏热舞革命帮学生减肥 (2006-02-11 09:41)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五大纲要公开 (2006-02-10 16:59)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