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DS网页浏览器“NDS Browser”部分详细信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3:05 新浪游戏

  日前,任天堂公司在“NDS发表会!2006.春”中公开了与Opera共同开发的NDS网页浏览器“NDS Browser”。

   Opera公司也在官方论坛中公开了“NDS Browser”的相关详细信息,具体如下:

  ·现阶段还无法下载文件、音乐等数据

  ·支持与Opera 8.5 Desktop版几乎相同级别的Web标准

  ·不对应Tab browsing

  ·支持SSL

  ·支持JPG、GIF、PNG规格图片

  ·不支持PDF、Flash

  ·由于使用特殊的

操作系统,感染一般的PC
病毒
的可能性很小

  ·即使没有足够的内存也可以正常显示比较特别的网页

  ·有两种页面显示模式。一种是同时使用上下两屏幕,以竖长的形式显示一个页面。另一种是下屏幕显示页面的全体缩略图,而使用触摸笔移动其中表示范围的方格,上屏幕就将显示方格所在的部分页面的原尺寸。

 
NDS网页浏览相关画面
 
 
发售日已经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 Lite出货数量将是100万台 (2006-02-22 10:19)
NDS LITE大量最新实物照片公开(组图) (2006-02-21 16:03)
附带4GB硬盘的NDS用媒体播放器问世 (2006-02-21 13:26)
《加勒比海盗2》NDS、GBA版游戏情报公开 (2006-02-17 14:10)
2006年春NDS新作群庞大阵容公开 (2006-02-17 10:25)
要塞2引擎独立新作《要塞传奇》公布 (2006-02-14 16:29)
2006年1月NDS销量大好 游戏热销 (2006-02-13 14:54)
NDS LITE首发三款颜色正式公开(图) (2006-02-10 11:19)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