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修罗模式”BUG存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10:48 游戏机实用技术

  Xbox360版《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的“修罗模式”有BUG存在。

  在商店或锻冶屋中出现商品菜单后,按L键的话金钱或铁的数目将变为MAX。不仅如此,每按一下L键后商品目录都会发生变更,就是说可以无限次的买取道具,由于其中包括能力提升道具,这就意味着一开始玩家就可以把角色升为最强,也意味着“修罗模式”失去了它的存在意义。而且,只要使用了此BUG,在关闭主机电源前,锻冶屋将不会在游戏中出现。

  目前,光荣官方尚未做出相关发表。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画面首次公开 (2006-02-20 11:31)
《真·三国无双 2nd Evolution》新要素公开 (2006-02-20 09:57)
《真三国无双4 帝国》预约特典及限定版公开 (2006-02-16 14:45)
《真三国无双 2nd Evolution》3月发售 (2006-02-15 10:37)
娱乐通携手光荣再进国内市场《真三国无双》做第一弹 (2006-01-28 11:10)
《真三国无双4 帝国》新情报公开 (2006-01-24 11:54)
《真三国无双4 帝国》豪华版内容公开 (2006-01-12 12:06)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确认 (2005-12-31 11:3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