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少年杨格斯和不思议的迷宫》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10:11 新浪游戏

  除了在本作中扬格斯可以将怪物收为自己的同伴,并且几乎所有的200种怪物都可以变为同伴外。游戏中怪物们通过成长还可以学会各种各样的特技,对扬格斯的大冒险有着很大的帮助。

  官方还新公开了发挥怪物们能力的“与怪物合体”。游戏中通过选择“合体吧!”选项,扬格斯可以与成为同伴的怪物合体,所谓的合体其实是变为“骑在怪物身上”、“抓住飞在空中的怪物”等姿态。通过合体不仅能使用怪物的各种能力,还可以利用怪物跳跃、飞行等能力,到达扬格斯一个人所无法到达的地方。

  《勇者斗恶龙 少年杨格斯和不可思议的迷宫》将于2006年4说20日上市,售价7140日元。

  


合体飞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合体骑乘

  


合体骑乘战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勇者斗恶龙 少年杨格斯和不可思议的迷宫 产品

 相关报道
《超龙珠》 《少年杨格斯》发售日确定 4月游戏发售表 (2006-01-18 11:55)
《勇者斗恶龙 少年杨格斯之不可思议的迷宫》公开 (2005-12-29 10: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