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劳拉全新代言人性感海报正式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7 11:21 新浪游戏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了EIDOS公司将在4月7日发布《古墓丽影》系列的第7款作品《古墓丽影 传奇》,在这款经典作品的第七代游戏到来之前,EIDOS公司公司突然宣布了新的劳拉形象代言人,和之前大名鼎鼎的安吉丽娜-茱莉相比,新一代的劳拉形象代言人可谓是名不见经传——来自伦敦Bethnal Green地区一位刚刚20岁的姑娘。

  以下是这位MM的最新海报:

  

新浪游戏_劳拉全新代言人性感海报正式公开
红色大尺寸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劳拉全新代言人性感海报正式公开
经典POSE双枪照

  Karima Adebibe从超过数千名的劳拉形象代言人国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古墓丽影》主角。新劳拉自曝是一位为似男孩的顽皮姑娘,此前在英国知名的装连锁店Top Shop做销售助理。她将很快投入极度紧张的类似英国空军特别部队SAS生存训练的训练中去,包括徒手格斗以及半自动武器的使用,另外还包括在考古学、行为举止、演说、礼节等方面的学习培训。

  EIDOS公司力图将Karima Adebibe培养成第七代能够接前辈安吉丽娜-茱莉班的经典劳拉形象代言人。

  

新浪游戏_劳拉全新代言人性感海报正式公开
新一代劳拉代言人亮相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 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7》劳拉新形象代言人抢先看 (2006-02-16 12:07)
EIDOS《古墓丽影》重制版即将推出 (2006-02-15 10:09)
《古墓丽影7:传奇》上市日期最终确定 (2006-02-05 11:18)
PSP版《古墓丽影 传奇》5张新画面 (2006-01-23 15:41)
好莱坞著名女星将为古墓丽影劳拉配音 (2006-01-19 12:35)
《古墓丽影7:传奇》试玩DEMO评测报告 (2006-01-09 14:07)
《古墓丽影 传奇》新画面公布(组图) (2005-12-07 11: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