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植松伸夫想为《最终幻想》新作作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6 15:20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前著名作曲家植松伸夫接受了采访,下面介绍一下访谈中大家比较感兴趣的部分:

  Q:植松先生目前正在为坂口博信的《祈求(Cry On)》和《失落的奥德赛(Lost Odyssey)》两款作品作曲,那么将来还会为《最终幻想》系列作曲吗?还有,您知道为PS3的《最终幻想》作曲的人吗?

  植松:如果有工作上的邀请的话,我当然想为《最终幻想》作曲。目前我还未听到任何有关《最终幻想》新作的消息。

  Q:请谈一谈有关《祈求》、《失落的奥德赛》两款作品的音乐、内容。

  植松:《祈求》、《失落的奥德赛》?可以说说关于《蓝龙(Blue Dragon)》的近况吗?现阶段,我的工作集中在《蓝龙》上,目前已经完成了多首乐曲的制作,期待着游戏制作的完成。《失落的奥德赛》的相关作品是我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而《祈求》将是我下半年的主要工作。

最终幻想系列御用音乐家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FC红白机版《最终幻想VII》画面公开 (2006-02-16 13:50)
《最终幻想XII》已经制作完成 难度加大 (2006-02-15 13:23)
视频:《最终幻想7》地狱犬的挽歌 (2006-02-14 16:00)
最新游戏评分 最终幻想7DC评价惨淡 (2006-02-10 17:31)
Square-Enix最新财务报告出台 (2006-02-09 17:52)
第一条有关《最终幻想13》的消息放出 (2006-02-09 15:48)
《最终幻想XII》超感动预告视频 (2006-02-09 10:38)
视频:《最终幻想XII》超感动预告 (2006-02-07 09: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