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CELL机能太过强劲以至于绝大部分软件都难以承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5: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前不久,美国《福布斯》杂志对索尼的CELL处理器作了一篇深入报道,文章认为CELL的能力和平衡性无疑将吸引众多的目光。

  《福布斯》的文章特别提到了与美国国防部签有和约的军火商Raytheon对CELL很感兴趣,他们认为CELL可以用在包括导弹、火炮等许多领域。Raytheon的首席工程师Peter Pao说:“包括声纳、红外线传感器在内的许多Raytheon公司的产品都可以用到CELL芯片的技术,现在的芯片都将会落伍。”最后他还表示,公司已经对CELL进行了15个月的研究调查。

  另一个相关的范例来自Mercury 电脑公司,该公司把128块CELL芯片安装在一台名为Turismo的系统上使之能达到每秒25万亿次的计算速度,该系统将被用于进行3D高速CT扫描。索尼

半导体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CELL能赶超intel及其奔腾系列芯片并最终成为工业领域的新旗帜。然而文章同时指出,IBM方面表示CELL不会对intel造成太大威胁,因为CELL的机能太过强劲以至于绝大部分电脑软件都难以与之匹配,而处理这种问题正是intel的强项。

  无论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新的芯片正逐渐浮出水面,玩家们的期待终于没有落空。正如Pandemic Studios总裁Andrew Goldman所说的:“所有人都会大吃一惊的。”

 

服务于PS3的CELL芯片无比强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BM新推刀片服务器采用游戏机处理器Cell (2006-02-09 11:38)
索尼东芝IBM继续携手开发“次世代CELL”处理器 (2006-01-16 11:56)
RSX规格爆出庐山真面目 CELL化GPU (2006-01-01 13:57)
2.4G的Hz CELL性能5倍于3.6GHz的奔4 (2005-12-30 13:22)
直指INTEL 索尼有意通过CELL进军CPU领域市场 (2005-12-26 10:59)
东芝展示PS3主机CPU:CELL“变脸”技术 (2005-10-12 10:32)
PS3的CPU——CELL专用电脑主板现身(图) (2005-10-09 10:17)
IBM高层坚信Cell能借PS3向全世界推广 (2005-09-07 09:43)
IBM坚信Cell能借PS3成名 将成强大通用平台 (2005-09-01 18:00)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