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韩国著名歌星BoA将为《99夜》演唱主题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1: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微软日前宣布,他们将请韩国著名歌手BoA来为2006年4月20日上市的Xbox360游戏《九十九夜》演唱主题歌并代言。微软表示这首主题歌将是根据《九十九夜》独特的世界观进行创作的原创歌曲,同时微软还公开了游戏的初回特典和发放了体验版。

click for full size

《九十九夜》游戏封面

  《九十九夜》是由水口哲也的 Q Entertainment和开发炽焰帝国的韩国公司Phantagram共同开发的,游戏突出了爽快的千人斩特性,描述了光与暗的世纪大战。

click for full size

游戏代言人宝儿

  游戏的初回特典是在游戏中登场的人气女性角色テュルル的CG造型钥匙链,试玩版将于2006年3月1日派发5万张,也支持在Xbox LIVE上进行下载试玩。

  

新浪游戏_韩国著名歌星BoA将为《99夜》演唱主题歌
钥匙链正面的テュルル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韩国著名歌星BoA将为《99夜》演唱主题歌
背面的游戏标题“九十九夜”

  

新浪游戏_韩国著名歌星BoA将为《99夜》演唱主题歌
新浪游戏_韩国著名歌星BoA将为《99夜》演唱主题歌
游戏的体验版封面
原创携带的小钥匙链

  附:BoA简介完全版:

  宝 儿 (BoA)

  本 名: Guen BoA

  姓 名: 宝儿(BoA)

  原 名: 权宝儿

  全名:Beat Of the Angel

  出 生 年 月 日: 1986年11月5日

  星 座: 天蝎座

  身 高/体 重: 162cm/45kg(现在)160cm/42kg(刚出道)

  血 型: AB型

  宗 教: 天主教

  专 长: 唱歌,HIP-HOP Dance, 日语会话, 英语会话,模唱

  会演奏的乐器:钢琴

  喜欢的颜色:灰、红、黄、粉红

  擅长的乐器:钢琴

  最讨厌的科目:英文

  最喜欢的科目:数学

  座 右 铭: 向着目标,努力!!!!

  梦 中 情 人: 可爱,瘦高,脸色白, 双眼皮的HIP-HOP Boy

  魅力:眼睛,鼻子,嘴唇

  brandy& R&B,舞蹈

  喜欢的艺人:刘智太(Yu Ji Tai)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后来公开喜欢Bae Young Jun

  出道时的年龄:13岁

  喜欢的食物:日本食物,意大利菜和Bagel(犹太面饼)Cheese

  夏天最适合你的服装:就是T-shift和棉料裤子(对自己的腿没信心)

  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喝水,而且要喝很多

  口头禅:干什么

  最适合形容自己的一句话:COOL GIRL。就是非常酷,对一切事情都会尽力的女孩

  BOA的理想男朋友条件:

  1 理想男朋友的身材

  BOA:身高在175CM~180CM感觉最合适,希望瘦些,但不要太瘦,我不是在挑剔,只不过老实地告诉大家理想中的那位的身材而已。

  2 理想男友的长相应该如何?

  BOA:我比较喜欢五官分明的男人,具体来说,眼睛要大,有是双眼 皮,高鼻梁,嘴唇要丰满,皮肤要白净,头发不要太短,适合他自己的脸型就可以。

  3 理想男友性格

  BOA:善解人意,体贴,慈祥能温暖人心。

  4 理想男友要什么样的装束

  BOA:喜欢他穿正装,不过也适合穿可爱的HIP-HOP装。

  5其他应要的具体条件

  BOA:希望是个聪明的男人,还要有主见,爱憎分明,日语和英语学得好就更棒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游戏《九十九夜》表达反战主题 (2006-02-07 11:25)
《九十九夜》发售推迟至2006年4月 (2006-01-18 14:26)
水口哲也《九十九夜》最新情报(图) (2005-11-28 13:07)
水口哲也《九十九夜》可能会有中文版 (2005-09-27 09:14)
Xbox360水口哲也新作《九十九夜》(图) (2005-05-13 11: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