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雀‧三国无双》——与三国名将來场麻将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6: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KOEI日前发表,将于PS2上推出以旗下知名作品《真·三国无双》为题材的麻将游戏《雀·三国无双》,预定2006年3月发售。

  《雀·三国无双》是以KOEI知名的战场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为题材所制作的麻将对战游戏,游戏中的登场角色将由《真·三国无双》中的三国名将担任,造型与台词等也都承袭系列作的风格。

  游戏中提供“无双斗牌”、“雀帝位战”与“自由对局”等3种游戏模式。在“无双斗牌”模式中,分为“魏传”、“蜀传”与“吴传”等3种不同剧本,玩家将依照故事剧情,与陆续登场的对手武将,在不同的战场上,进行剧情对话以及各种不同规则的麻将对战。

  在“雀帝位战”模式中,玩家将以成为“雀帝”为目标,挑战“赤壁大会”、“五丈原大会”等接踵而来的麻将大会,不断累积排行点数,藉以获得“雀帝”的称号。在“自由对局”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对战的战场与对手,战场的原始设定与对战规则等,也都可以随玩家喜好自由调整。

  PS2《雀·三国无双》预定2006年3月推出,定价5040日元(含税)。喜爱《真·三国无双》系列作与麻将游戏的玩家,不妨可以参考这款融合《真·三国无双》题材、别具风味的麻将游戏。

雀·三国无双LOGO

click for full size

麻将大战一触即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荣将推出《三国无双》题材的麻将游戏 (2006-01-20 15: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