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一款新的PS3游戏日前在东京被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48 电玩中国

  在日前于日本东京大使馆举行的一次英国游戏厂商展示展示活动上,英国开发商Kuju Entertainment(以前主要作品:NGC上的Battalion Wars)展示了他们正在为PS3开发的一款游戏演示。

  这是一款FPS游戏。演示的内容是一个作为敌人的人形生物(僵尸?)被枪乱射。他的身体被枪射中后会有非常真实的反应。子弹射中的部位会留下开放式的创伤,暴露出非常真实的身体内部的组织,直至骨骼……当伤害达到一定程度以后,身体部分会断裂脱落。但是这个生物并不会被击垮在地,他身体受伤的部分会自动愈合直至完全恢复。

  制作人Tancred Dyke-Wells先生对Fami通说,这个演示的主要目的是展示目前Kuju正在开发的一项新技术(物体模型不再只有“外壳”,而是“内部”也有设计,可以任意地被一层一层地剥掉外皮展示内部构造,更好的模拟破损效果)。他说他们本来可以把这个演示做的更加逼真一些,完全真实地再现体内的器官,但是那样似乎有些过火儿了。Wells先生还说目前这个游戏还没有选定发行商,而这个游戏的主题并不是“破坏”;而是“再生”。他还很神秘地说:“这个游戏里,敌人身上的细胞都是有AI的。”

click for full size

  演示中被剥掉一层脸皮的敌人……寒……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注定姗姗来迟 如何拯救索尼 (2006-02-10 12:09)
PS3的发售日仍旧是2006年春季 (2006-02-10 11:57)
PS3的网络服务将超越Xbox LIVE (2006-02-10 11:05)
盖茨说:光环3和ps3同时发售不可能 (2006-02-09 17:11)
Killzone开发者放话!PS3比PS2编程更容易 (2006-02-09 12:01)
PS3每台4万日元 革命每台2万日元 (2006-02-09 11:49)
PS3每台4万日元 革命每台2万日元? (2006-01-24 14: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