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比尔·盖茨和彼得·摩尔对革命主机的感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2:12 游戏机实用技术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和Xbox事业部负责人彼得·摩尔日前在“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的访谈中对革命主机作出以下的发言。

  ——有没有想过如果微软比革命先想到革命手柄这样的创意会怎么样?

  盖茨:嗯,没想过(笑)。因为任天堂和我们的基本思路不同。他们有时候做得非常棒,但也有时候会失败。他们在“如何表现游戏画面?”这一观点上与我们走不同的路线。我现在想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获得低年龄层以外的玩家,这一点从很早开始就是任天堂的最大难点。

  ——对革命的手柄有什么样的想法?

  彼得: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柄,我非常崇拜不断地面向新挑战的厂商。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际影像,所以我也说不出什么感想,也不知道他们能否在这项挑战中获得成功,但是我敬佩他们面向的新挑战。

  ——以前J Allard先生说过,如果宫本茂先生离开任天堂而到微软工作的话,将会给他提供法拉力

跑车和办公室是吧?

  彼得:关于宫本茂先生……(笑)。我并没有能送给别人用的法拉力跑车,就把Allard的法拉力送给他吧。我现在持有5台车,但其大部分都是我妻子和儿子的车,但我会把我所有的车送给宫本茂先生。我是他忠实的FANS,真希望总有一天他能给Xbox带来很棒的内容和游戏。如果他真来的话我会把5台车全部送给他,连我的家都送给他,我也不觉得可惜。但是他会来吗?(笑)

宫本茂大叔绝对是任天堂的“镇宅之宝”

任天堂“革命”主机

附注:宫本茂个人资料

宫本 茂(みやもと しげる、Shigeru Miyamoto,1952年11月16日—)世界著名的游戏商——任天堂的情报开发本部(Entertainment Analysis and Development)资深主任兼经理,被称为Mario之父,开发了诸如《马里奥》( Mario)系列、《大金刚》系列(Donkey Kong)、《赛尔达传说》系列(The Legend of Zelda)、《银河战士》系列(Metroid Prime)等一系列受世界玩家好评的游戏,开创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他倡导愉快的游戏,所以其的作品并非以华丽的画面吸引玩家,更多的是游戏性,即让人愉快的游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新主机“革命”五大纲要公开 (2006-02-10 16:59)
PS3每台4万日元 革命每台2万日元 (2006-02-09 11:49)
PS3每台4万日元 革命每台2万日元? (2006-01-24 14:32)
任天堂主机“革命”“虚拟主机”菜单公开 (2006-01-24 11:31)
革命将会在06年11月下旬以前发售 (2006-01-19 11:57)
“革命”主机将于2006年2月公布新消息 (2006-01-18 15:44)
关于“革命”GPU“HOLYWOOD”的访谈 (2006-01-17 10:15)
任天堂推出“革命”专用3D视觉头盔 (2006-01-17 09: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