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战国无双2》新人物公布 将提前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4:20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岛左近是一个笼罩着重重迷雾的谜之武将。他的前半生,扑朔迷离,有着无穷的传说;他的结局,风云莫测,没有人能够给出让人信服的解释。他象一股清烟,一片流云,又或者是一颗闪亮的流星,他所有的一切都仿佛是要在那一场判定天下的战役中全力去刻印下自己的痕迹。也许了解他的人没有很多,但是事实上没有人可以忽视他。

大刀武士


特技1:援护射击,呼叫同伴进行远程的攻击手段,有各种属性


特技2:属性范围攻击,如特技名一样,发动后周围的敌兵都会受到属性攻击

    《战国无双2》的提前发售可能是为了要避开同样3月发售的《最终幻想12》等一线大作的势头,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只要在保证水准的基础上,提早发售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凭借着光荣数年来制作《无双》的经验,本作的水准值得放心。

    《无双》系列可以说是游戏史上最成功的一个系列之一,他开创了以一当千的豪爽的全新游戏方式。喜爱爽快游戏感觉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战国无双2》发售日为2006年2月24日,售价7140日元(约合人民币500元)。

[上一页] [1] [2]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无双2 产品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2》珍藏版内容公开(图) (2006-01-23 13:24)
光荣《战国无双2》发售日再次确定 (2005-12-26 14:38)
《战国无双2》延期至2006年3月上市 (2005-12-21 11:52)
《战国无双2》角色新增特殊技公开 (2005-12-20 14:52)
光荣《战国无双2》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12-01 09:34)
《战国无双2》最新公布 FAMI通版评分 (2005-11-23 13:25)
速报 《战国无双2》预定会有30名角色登场 (2005-03-25 11:54)
光荣《战国无双2》计划书泄漏 全文公开 (2005-03-09 14: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