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降低电流冲击 NDS最佳关机方法分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3:59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文/yysnetyys

  一般情况下,即使把音量关掉在关机也会听到“啪”的一声响,这是切断电弧的声音,通常切断大于本身断流能力的电流时才会发出这种声音,并且会在瞬间产生高压,对机子有很大的损伤,如果用先待机,在关机的方法,你可以听不到这可怕的一声“啪”了。

精品黄金版NDS

  有些人所说,老任在设计游戏机的时候不会不考虑断流能力的问题。只是老任考虑的是玩正卡时的断流能力,如大家所知,玩正卡一般可以玩7个小时,按照800mah的容量计算,大概负荷电流是800mah÷7小时=115ma,现在大家用SC玩游戏,游戏时间大概是4小时,那么负荷电流就是800mah÷4小时=200ma,实际上对于不同的正版游戏,负荷会有些小出入,那么把断流能力设定在150ma应该完全能应付,可是咱们用SC卡情况就不同了,或许负荷电流已经超过断流能力也说不定,当然即使超过也不算大,而且150ma的断流也是本人随便一说。

  所以笔者今天要介绍一个最为理想的关机方法,其实这个方法大家可能都知道,就是关机前先把屏幕关小,变成待机状态,电源指示灯变成一闪一闪的状态,然后把手指伸到POWER键的位置,在按下,即可。这样作的好处是可以减少直接关机瞬间的大电流,可以大幅度的增加NDS的使用寿命。

  刷机后的正确待机方法是随便插上一盘正版NDS卡在上面,合上屏幕到一半位置的时候就可以待机(屏幕灭,电源指示灯慢闪),然后手指从左边伸进去,按POWER关机。顺便说一句,用小神游的正卡也可以用于待机引导等功能而且价格便宜,神游《直感一笔》在北京只需要50元就能买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NDS掌机改良型“NDS Lite”震撼公布 (2006-01-26 18:25)
英国市场NDS累计销售数量突破100万 (2006-01-24 14:43)
情人节的终极礼物!特制NDS主机现身英国 (2006-01-23 13:43)
掌机创造了2005年美国市场的传奇 (2006-01-20 14:04)
新型NDS(NDS SP)外形设计相关情报 (2006-01-19 14:06)
名为NDS SP? 2006年新版本NDS公布在即 (2006-01-12 16:04)
NDS首款突破百万的第3方软件即将诞生 (2006-01-12 13:03)
2005年PSP NDS在销量情况比较图 (2006-01-01 12:26)
掌机大战最新战报 NDS周销量60万台 (2005-12-29 13: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