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主机“革命”“虚拟主机”菜单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1:31 游戏机实用技术

  之前曾为大家介绍过,任天堂公司通过行销公司进行了关于革命的“虚拟主机(Virtual console)”机能(就是革命的向下兼容FC、SFC、N64等任天堂历代主机游戏的机能)的调查。调查中向回答者演示了类似于原型的“虚拟主机”画面以及部分机能,并明确了部分软件名单。

  日前,国外网站IGN公开了两幅革命“虚拟主机”机能的菜单画面,供大家参考。

  菜单使用天蓝色背景,给人简洁、清新的感觉。首先是选择机种,画面上显示了美版FC、SFC、N64 3种任天堂公司过去发售的主机,由于只占了圆形选择菜单的一半,所以估计还将有1至2种机种可供选择。

  选择机种之后便可以进入该机种的游戏选择菜单,菜单的右侧列有游戏名称列表,左侧显示光标所停留游戏的简介画面,其中有游戏名称、类型、游戏人数、发售日等信息,以及实际游戏画面。

  这两张菜单画面预计还不是最终的完成品,但是基本的构造应该大致如此。

  


虚拟主机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选择界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革命将会在06年11月下旬以前发售 (2006-01-19 11:57)
“革命”主机将于2006年2月公布新消息 (2006-01-18 15:44)
关于“革命”GPU“HOLYWOOD”的访谈 (2006-01-17 10:15)
任天堂推出“革命”专用3D视觉头盔 (2006-01-17 09:59)
与“革命”手柄相近的PS2手柄问世 (2006-01-09 14:12)
2008年“革命”的销量预估为800万台 (2006-01-06 11:34)
《天地玄门》革命性攻城系统受追捧 (2006-01-05 17:34)
“革命”最终官方正式名称叫“NINTENDO RS”? (2006-01-05 13: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