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死魂曲2》中文版3月9日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0: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SCE正式公布了中文版《死魂曲2》的发售日——2006年3月9日。

  《死魂曲》是一款日式惊悚恐怖游戏,由曾经编写了《寂静岭》剧本的外山圭一郎执笔,并以真人演员和特殊化妆的取材方式制作游戏中的角色。

  作为该系列的第二作,游戏舞台移到日本近海的一个小岛“夜见岛”上,在29年前所发生的神秘事件后,该岛便荒无人烟。在 29 年后有一群人登上了该岛,遭遇到再度归来、但已成为“尸人”的居民,以及神秘的黑暗种族“暗人”的性命威胁,唯有同心协力,方能逃出这一恐怖的绝地。

  《死魂曲》于2004年1月推出完全中文版,包括语音与文字都加以中文化,本次的《死魂曲2》将采取文字中文化的方式,语音则是维持日文原音。

  

《死魂曲2》游戏封面

电影版中的性感女主角今年只有19岁

相关链接: 《死魂曲》同名电影制作完成 美艳女星出演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死魂曲2 产品

 相关报道
《死魂曲》同名电影制作完成(图) (2006-01-20 12:20)
《死魂曲2》新角色新系统判明(图) (2006-01-11 15:00)
敲击你的心脏 《死魂曲2》完全前瞻 (2005-12-23 10:35)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PS2《死魂曲》电影版全体演员公布 (2005-10-19 14:50)
《死魂曲》将拍同名电影 市川由衣主演 (2005-09-27 13:45)
TGS中试玩《死魂曲2》需要年龄证明 (2005-09-15 10:01)
索尼惊栗冒险游戏《死魂曲2》新情报 (2004-12-29 13:4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