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恶魔猎人4》的一些新细节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1:26 电玩俱乐部

  作者:shyboy

  以下是国外媒体对CAPCOM《恶魔猎人4》制作人的最新访谈。

  1、Dante在4代里的形象将更加老成,并且有胡须。

  2、Kobayashi先生本来要把《恶魔猎人4》做成容易一些的游戏,但是他后来意识到了很多fans喜欢DMC的游戏难度,所以他现在从另一个角度出发,把《恶魔猎人4》的操作作得更加容易上手,而不是直接降低游戏难度。

  3、Itsuno先生就游戏难度的说法是:《恶魔猎人4》将是一个很难的游戏。原文直接(从日文)翻译(到英文)是“现在我们已经不能回头了”(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now. 指已经不能再反悔降低难度了。)。

  4、《恶魔猎人4》比起前几作来在各个方面都大有提升/扩充。Itsuno先生说4代里的武器/招式/Bosses/敌人/场景等等数量比前3代加起来还要多,而且音乐更强,设计更佳,速度更快,气氛更好。

  5、Kobayashi先生说他们目前还不能说PS3上的最强画面是怎么样,但是他说TGS上的《恶魔猎人4》演示片断只是反映了恶魔猎人真正实时游戏的最低效果。

  6、目前发售时间还未定。

  7、下一次大家在看到《恶魔猎人4》的时候游戏就会以最终效果实时运行了。

  


恶魔猎人4最新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恶魔猎人4》制作人最新访谈 (2005-11-10 12:0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