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老总:我们随时可以开工生产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5:04 电玩俱乐部

  SCE老总久多良木健日前在CES 2006上对旗下Playstation3和蓝光光盘格式的话题作出其一贯的强硬表态。

  在对日本媒体的访谈中,久多良木先生向PS3的竞争对手发起了挑战,并重申Sony目前在市场中所处的主导地位,他说:“我随时能够开工生产PS3。我们目前处于向他人施压的地位。”

  良木健同时也发表了对Sony支持的蓝光光碟和其对手HD DVD之间的格式大战的看法。这位Sony 的老总相信蓝光是技术上更为出众的格式,他评价道,“蓝光无疑是代表科技进步正确选择。我希望这种纯粹意义上的技术革新的格式能够胜出。”

  

久多良木健和他的PS3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欧洲开发者会议即将开幕 PS3将现身 (2006-01-16 09:55)
两款“死或生”系列作即将登陆PS3 (2006-01-13 15:01)
索尼开发人员自曝家丑 PS3比不上XB360 (2006-01-13 11:56)
《光环3》不会为对抗PS3首发而发售 (2006-01-11 13:22)
近4000台PS3开发机已送到开发者手上 (2006-01-09 13:34)
XB360的HDDVD光驱只为播电影 无游戏 (2006-01-09 10:17)
传闻PS3主机发售日、售价、对应游戏公开 (2006-01-09 10:05)
索尼公布首批二十部BD-ROM蓝光电影 (2006-01-05 16: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