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名为NDS SP? 2006年新版本NDS公布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16:04 游戏机实用技术

  香港购物网站力生(Lik-Sang)在其网站表示,任天堂公司将会于1月16日正式公布NDS的改良型机体。而国外网站SPONG也表示,新型NDS将会采用小巧的正方形折叠式设计,另外还将利用无线热点(Wireless Hot spot)通过VoIP进行像手机那样的通话,并且新型NDS将会在今年5月的E3 展上展出。

  而据本站刚刚获得的另一则传闻显示,任天堂公司将会在1月18、19日召开新商品说明会,会上将会公开大量新作以及NDS SP,并预定于2006年夏季推出。此传闻还表示NDS SP将会在造型上更加轻、薄,十字键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将提高液晶的品质以及改善视角问题。

  早在去年的11月初,任天堂美国副社长Reggie Fils-Aime就在《CNN MONEY》杂志上透露了“可能会推出NDS SP”的消息,但任天堂官方目前为止并未对此有过正式的发表。

  看来新型NDS的推出是板上钉钉的事,或许正是因为如此任天堂才控制了现阶段版本NDS的产量,但由于年末期间NDS主机出乎意料的大热卖,才导致目前NDS主机断货情况的发生。

卖到品切还是造到品切

 
NDS的“原有”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首款突破百万的第3方软件即将诞生 (2006-01-12 13:03)
2005年PSP NDS在销量情况比较图 (2006-01-01 12:26)
掌机大战最新战报 NDS周销量60万台 (2005-12-29 13:53)
游戏机史上最速 NDS贩卖台数突破500万 (2005-12-27 10:15)
NAMCO公布NDS版“传说”系列新作 (2005-12-09 14:14)
任天堂上半年业绩公布 NDS功绩显赫 (2005-11-29 09:57)
任天堂掌机 金色NDS开始限量发售 (2005-11-17 11:32)
任天堂将在2006年推出新款NDS掌机 (2005-11-15 09: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