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获得“忍者神龟”游戏新作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11:37 电玩俱乐部

    育碧获得了即将在2007年春上映的忍者神龟电影新作的游戏改编权,这也是近年来首次除了KONAMI以外的厂商来制作忍者神龟游戏

  以下为该部电影资料

  一部崭新的利用电脑CGI技术制作的三维《忍者神龟》将在2007年初上映。

  这是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和鲍勃·温斯坦两兄弟和沃特·迪士尼电影公司分家后,接下的第一部电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将发行这部影片。华纳兄弟总裁杰夫·罗比诺夫说:“我们认为新一代的儿童将很乐意重新去发现《忍者神龟》的乐趣,另外原来的电影、漫画 书和电视节目的追捧者也大力支持拍摄《忍者神龟》的新电影。”

  在

漫画《忍者神龟》中,4只具备人类特征的乌龟与邪恶势力展开斗争,这个故事在上世纪80年代末被改编成了电视剧,1990年又被搬上了大银幕。不过真人主演的《忍者神龟》电影1993年拍到第三部时便再也没了下文。前三部电影共取得了超过2.56亿美元的北美票房。据悉,新的《忍者神龟》电影将比过去的更励志,它将目标观众瞄准成人和有父母陪伴观看的年轻人,并且将融合高水准的电脑技术。

  新《忍者神龟》电影将由动画宗师凯文·芒罗编剧和执导,芒罗目前正在与《忍者神龟》漫画书的作者彼得·莱尔德合作编写剧本,而影片中的CGI动画技术将由香港著名的Imagi公司负责。

忍者神龟电影票房不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忍者神龟 变种格斗》将于3月上市 (2005-02-01 13:19)
忍者神龟2 (2004-10-19 16:49)
一款生不逢时的经典—忍者神龟3 (2004-06-14 18:04)
KONAMI动作游戏《忍者神龟2》开发中 (2004-05-12 11:40)
组图:GBA《忍者神龟》北美热卖掀高潮 (2003-10-28 10:22)
图:跨平台新作《忍者神龟》全新画面大公开 (2003-06-27 09:41)
《忍者神龟3》最速公布无限HP金手指 (2005-11-15 14:55)
《忍者神龟2》详细攻略 (2005-05-17 14: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