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将军百战死 壮士十年归——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快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8:05 新浪游戏

  比赛钟声伴随着战斗的号角推开了新年的大门。两周一次的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又一次在蓝到紫光娱乐中心开始了。本次参赛选手众多,可谓是高手云集,但在众高手中最耀眼的选手莫过于天津汇英战队的队长沙萌。

  天津汇英战队在华北地区,甚至在全国都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本次比赛,天津派出战队队长沙萌前来比赛,可见其对比赛的重视,以及本次KOF精英联赛的影响。由于
沙萌的到场,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特别高涨,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而远道而来的其他外地选手,同样期待着与天津地区首屈一指的高手过招。下面我们书归正传,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第一轮淘汰赛成功的角逐出16位来自各地的高手,其中有天津汇英战队队长沙萌,也是本场比赛争夺决赛资格的头号种子选手,来自北京的王伟选手,王伟选手曾经在2005年10月2日的擂龙杯KOF全国邀请赛中以一匹黑马的姿态,成功的淘汰了哈尔滨战队队长—张伟峰,而从此扬名利万。有北京KOF精英战队的副队长天狗,一线队员白金之星等。

  首先,是我们的天狗选手VS白金之星,这对宿命冤家,在每次比赛中都会相遇,这次也不例外,在4强入围的比赛中,天狗选手以最擅长的压制打法,成功的将白金之星阻挡在通往胜利的路上,从而晋级4强,成为冠亚军有力的争夺者,同样,王伟选手也成功的晋级4强,虽然王伟的晋级相对天狗这样一路过关斩将而杀入4强的选手稍显轻松,但也绝不是没有实力只凭运气赢得比赛的泛泛之辈。

  让我们将视线转移到本次比赛的最亮点,天津汇英战队的队长沙萌身上。沙萌选手在第一轮比赛的时候一直以2线角色参加比赛,似乎想在最后的决赛前保留实力,第一轮比赛以2线角色成功晋级的沙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似乎胜利的女神也踏着欢快的脚步走向我们的沙萌选手。就在大家都以为沙萌选手会顺利的晋级最后的冠亚军的争夺战的时候,不幸的消息传来了。我们的沙萌选手在8强的角逐中,由于一时大意,输掉了比赛。沙萌选手的一时大意,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结果,在场观众无不伸颈默叹,对沙萌选手的失利表示惋惜,也对成功淘汰沙萌而晋级8强的石朋选手表示祝贺,随后的比赛中,石朋选手败在了王伟的手下,从而无缘4强。

  赛后,沙萌选手对战胜自己的石朋表示了祝贺,这也是作为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战队队长的高姿态的表现。沙萌选手由于舟车劳顿,对比赛环境的适应不足而输掉了比赛,但也没有放弃以后的比赛,并表示会在擂龙杯KOF精英联赛的最后预赛中拿下冠军,为天津的朋友争一口气,为推动全国的KOF事业尽一份力。沙萌选手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却以KOF界精英的高姿态与不凡的气度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欢迎沙萌再次来到北京参加比赛,也预祝沙萌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成绩,并且顺利夺得桂冠,成为擂龙杯KOF精英联赛

总决赛的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顺利的决出冠亚军如下

  E组:

  冠军:天狗

  亚军:王伟

  他们将获得擂龙杯KOF精英联赛决赛的参赛资格以及冠亚军的参赛卡

  如今,《KOF XI》也已经登陆新世界,更是光大玩家大展拳脚的机会,本次联赛结束后,会马上推出《KOF XI》的比赛,同时希望摩拳擦掌的朋友们拭目以待。

  大赛组委会欢迎全国各地的高手踊跃报名,并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平安夜前的战斗——擂龙杯KOF98赛事快报 (2005-12-26 14:42)
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火热进行中 (2005-12-15 16: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