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口袋妖怪 守护者》发售日确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4:17 游戏机实用技术

名称 口袋妖怪 守护者
机种

NDS

厂商 Pokemon
类型 A·RPG
价格 未定
发售日 2006年3月23日

  Pokemon宣布,《口袋妖怪》系列最新作《口袋妖怪 守护者》将于2006年3月23日发售。《口袋妖怪 守护者》是由开发《口袋妖怪 卡片游戏》的Creatures和开发《口袋妖怪 Snap》的HAL研究所共同开发。

 
游戏标题

  

    口袋妖怪守护者们

  游戏中作为主人公的“守护着”们将使用“捕获雷达”和“捕获陀螺”来捕捉怪兽们,并将借助怪兽们的力量进一步揭开谜题。

  捕获时是通过操纵“捕获雷达”(触摸笔)来控制“捕获陀螺”在怪兽的周围不断形成圆圈——“捕获环”,从而捕获这些野生怪兽。

  围绕怪兽们用触摸笔画出圆环,怪物头上所表示的数字是所需圆环的圈数,当数字变红时就能捕获它们。

  借助怪兽的力量

  两个大草垛挡住了主人公们的去路! 这时就要借助怪兽们的力量! 具有火焰能力的怪兽能将草垛烧毁!

  有了它的帮助终于可以通过了! 而将有过帮助的怪兽放回大自然是守护者必须遵守的约定。游戏正是随着与怪兽们不断的相会、分别而进行!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将于7月14日公布 (2005-07-12 14:04)
NGC超人气《口袋妖怪XD》预告视频 (2005-07-06 10:23)
NGC《口袋妖怪XD 暗之旋风 暗黑路基亚》公布 (2005-05-13 10:35)
口袋妖怪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亿3600万 (2005-04-30 10:47)
“口袋妖怪版”NDS将于5月登场(图) (2005-04-04 14:09)
《口袋妖怪》引发下载热潮 上市一周闯进热门排行三甲 (2005-03-24 17:50)
口袋妖怪 绿宝石 (2004-09-23 15:12)
怀旧与创新 有感于绿宝石发售 (2004-09-22 11: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