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弹头6》的4大秘密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3:52 游戏机实用技术
名称 合金弹头6
机种

ARC

厂商 SNK PLAYMORE/SEGA
类型 ACT
价格

未定

发售日

2006年2月

  来自SNK的最新消息,《合金弹头6》的4个新要素正式公开。分别为:

  1.新登场的超兵器

  2.角色之间的性能差

  3.全新的系统

  4.EASY模式

 
《合金弹头6》标志

  新登场的超兵器

  超兵器除了前作中登场的坦克和战斗机以外,新加入了钻子战车以及驴车。由于剧情设定为《合金弹头3》直后的故事,所以不等场机器人型的超兵器。钻子战车可以随时调换纵横方向,不知钻子本身有没有攻击力。另外驴车拉的车厢里还可以装人?

  各角色的特性

  マルコ:初期装备,手枪的攻击力2倍(EASY模式下是重机关枪)

  ターマ:乘坐超兵器后机关枪的攻击力为1.5倍。并且超兵器的耐久度和子弹补给数增加到2倍。还可以进行超兵器的自动连射以及方向固定。

  エリ:初期手榴弹所持数以及手榴弹补给数2倍。投手榴弹时可以用方向键来调整投手榴弹的方向。

  フィオ:作为初期装备,除了手枪以外还拥有机关枪(EASY模式下拥有重机关枪)。同时子弹数以及子弹补给数为1.5倍。

  ラルフ:可以扛住一次敌人的攻击。格斗攻击速度快,对任何兵种都可以进行格斗近身攻击。但是所有武器的子弹数都只有正常的1/2。

  クラーク:用克拉克擅长的投技SAB(KOF中的指令投)可以将一部分敌人一击必杀。并且连续成功SAB后会有额外的奖励分。要赚分数的话克拉克就是最佳任选。

  Rush Blaster系统

  随着打敌人会不断增加画面下方的槽,最多可以攒到4个槽,没加一个槽打败敌人的分数会依次增加2、4、8、16倍。攒到4个之后,槽会开始慢慢减少。此事打死敌人后分数为16倍,并且敌人会不停地掉金币。随着不同的武器增加槽的速度有差异。

  “EASY模式”介绍

  ·初期装备是无线子弹的机关枪。

  ·复活时的无敌时间比正常模式长。

  ·全4关通关。

  ·拉尔夫第一次中弹后的无敌时间延长。

  ·获得武器时的子弹数为2倍。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弹头6》2006年1月正式上市 (2005-11-08 13:58)
拳皇角色克拉克、拉尔夫参战《合金弹头6》 (2005-09-06 11: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