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HONDA研制开发一款完全由PSP来控制的真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1:48 游戏机实用技术

  著名汽车厂商HONDA研制开发了一台,可以用PSP来控制的新概念车“94 Honda Civic”,并展示在“CES 2006展”上。这台汽车的内部装有的Wi-Fi,这台车的开关门、车灯、甚至开车也可以用PSP来控制。

  幸好这台车是一台非卖品,要不然一旦被一些疯狂的汽车爱好者购入,在路街上用PSP控制这辆车的话,其后果不堪设想。

  

新浪游戏_HONDA研制开发一款完全由PSP来控制的真车
新浪游戏_HONDA研制开发一款完全由PSP来控制的真车
CES2006现场
新车内部窥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HONDA研制开发一款完全由PSP来控制的真车
新浪游戏_HONDA研制开发一款完全由PSP来控制的真车
新车前方侧视
车头视点观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又多竞争对手 韩国G10掌机公布 (2006-01-05 15:22)
索尼在美国涂鸦广告推销PSP游戏机引发争议 (2006-01-02 12:00)
PSP只要999元?甚至不要钱?玩不累试玩月登场 (2006-01-01 12:46)
2005年PSP NDS在销量情况比较图 (2006-01-01 12:26)
PSP《怪物猎人P》存在BUG以及解决办法 (2005-12-31 11:44)
魔法学校最称职班长新鲜出炉 SONY PSP花落三家 (2005-12-27 17:52)
街头篮球大浪淘金赛 玩家夺取PSP (2005-12-27 13:57)
PSP《北欧女神》海量16:9画面公布(组图) (2005-12-27 11: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