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可能将会从夏季开始在日本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1:23 电玩俱乐部

  国外网站预言:“索尼初期和微软相比,他们在推广Sony PS3上不会像微软的Xbox 360范围广泛。”

  索尼在12月初的时候再次证实,他们将会按照事先预定的轨迹在明年春发布Playstation 3。Sony PS2于2000年春就在日本上市了,随即在同年的10月份登陆美国市场。

  今年的11月,微软如期的发布了Xbox 360,这让美国以及全球的Xbox玩家兴奋不已。目前,在美国市场仍然还有很多消费者非常的失望,因为他们买不到Xbox 360。在日本,Xbox 360销售情况可以说很不好,欧洲市场的表现恰好是两者的中和,如果微软从一开始就专攻北美市场的话,我想情况可能会更好。至少能让很多没有买到Xbox 360的玩家如愿以偿。

  Sony PS3将会从夏季中开始在日本上市,我们可以预言在日本市场将会是个巨大的成功,当然,我们也要期盼Sony PS3会保证有足够的货源供应。接着Sony PS3将会在秋季的时候登陆欧美市场,那个季节对于视频游戏机来说将会是一个好时机。至于其他地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另外,即使索尼会官方反对,但是我想如果Sony PS3晚于日本几个月后才在其他地区发售的话,那么遍步全球的PS迷我想都会迫不及待的从日本购买。正如,我们能够在发布外的其他地区看到Xbox 360一样。

  下周CES 2006,如果没什么特殊情况的话,Sony将会如期发布Sony PS3,我们期待着它的发布,不仅能够看到一场和Xbox 360的真正较量,也能真切的体会到蓝光的影响。

PS3即将出马?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LEVEL-5总裁透露:PS3神秘大作开发中 (2005-12-30 09:57)
PS3发售阴云重重 三月上市绝无可能!? (2005-12-27 10:52)
东芝在PS3中加入神秘芯片 PS3秘密多多 (2005-12-27 10:04)
KOEI襟川阳一:“PS3真正符合次世代的称号” (2005-12-27 09:32)
传闻:PS3的内存有可能增加到512MB (2005-12-27 09:27)
直指INTEL 索尼有意通过CELL进军CPU领域市场 (2005-12-26 10:59)
微软发言人表示:PS3将远逊于Xbox360 (2005-12-22 12:00)
传闻 PS3版《旺达与巨像》开发中 (2005-12-22 10: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