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挑战制作组 制作人现身《合金装备3 生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0:50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备受期待的《合金装备3 食蛇者》补完版《合金装备3 生存》已于2005年12月22日正式发售了,国内入手正版的玩家也有不少通过家用网络体验到了《合金装备3 生存》的在线对战魅力。

  日前,KONAMI官方宣布,只要有在线对战条件的玩家在《合金装备3 生存》的官方网站上登记以后,将有机会在虚拟的世界中挑战《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小岛秀夫带领的小岛组。

  这一活动从2005年12月27日正式开始,截至至2006年1月4日,名额限制为3个小队。本次对战中,小岛亲自带领的小岛组将与玩家进行战斗,小岛组的LOGO就是“小岛制作”,名称为FOX HOUND。

  


小岛组队员现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小岛组成员的造型,配有蓝色臂章,臂章上也有“小岛制作”的LOGO

  在被问及到这场战斗时,小岛秀夫笑着表示,虽然有不少玩家《合金装备3》的水平都很高,但是他们面对的是对《合金装备3 生存》的每个细节都了如指掌的制作团队,想赢我们将会非常困难,而且我们也不会放水。

  本次的对战人员登记已经开始,将于2006年1月4日中午12点正式结束。随后将由电脑随机抽出3队玩家(各队4人,共计12人),并与当日18点通过E-Mail通知玩家。在我国国内《合金装备》系列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有条件上网对战的玩家不妨上官方网站参与一下本次活动,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与小岛秀夫对战,领略这一王牌制作人的游戏实力应该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会不会有制作组特别必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3 生存 产品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发售现场直击 (2005-12-29 14:00)
《合金装备3 生存》上网对战实现解决方案 (2005-12-23 10:02)
《合金装备3 生存》在网络对战模式中可选的特殊角色 (2005-12-19 13:38)
《合金装备3 生存》特典白银钥匙圈公布 (2005-12-16 14:19)
《合金装备3 生存》39分入白金殿堂 (2005-12-15 10:59)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合金装备5》最新情报 SNAKE还有机会变年轻 (2005-11-22 12:12)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封面正式公布 (2005-09-28 10: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