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LEVEL-5总裁透露:PS3神秘大作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09: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Level 5总裁日野晃博先生日前在采访中对Level 5日前的工作做了一些介绍。在采访中,他表示说,Level 5目前正有多款游戏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了计划对应PS3的游戏。

  Level 5是日本国民RPG《勇者斗恶龙VIII 天空、海洋、大地和被诅咒的公主》,世界观独特的RPG《暗黑编年史》以及最近发售饱受好评新形态RPG《侠盗银河》的制作公司。该公司的3款最知名的游戏均为RPG而且风格也都以卡通渲染为主,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该公司在RPG制作上的造诣以及对卡通渲染技术的拿捏都是十分有自信的。

  为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的PS3神秘大作将极有可能发挥Level 5的制作特长,类型可能还是RPG。目前,PS3神秘大作的具体情报,制作进度等都尚未公布,相信不久以后将会有更多关于该神秘大作的情报放出

click for full size

level-5的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两大顶级RPG系列即将联袂登陆美国 (2005-09-26 09:25)
索尼奇幻RPG《侠盗银河》华丽动画 (2005-08-09 14:51)
人气女优上户彩为LEVEL-5的PS2新作献声 (2005-07-27 11:14)
媲美《DQ8》LEVEL-5两款大作即将公布 (2004-12-31 13:31)
勇者斗恶龙VIII 天空、海洋、大地和被诅咒的公主 (2004-11-26 14:5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