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3 生存》发售现场直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4:00 A9TG

  12月22日-《合金装备3 生存》在日本东京隆重上市。为避免不受另一款大作---《王国之心2》的影响,公司制作者小岛秀夫和艺术总监新川洋司亦亲临现场,一起为这款巨作促销。

  日本东京ROPPONGI区的一个电器行的巨幅宣传海报和展台

  当天上午9:00开始在日本东京ROPPONGI区的一个电器行隆重举行上市遗失,这里亦靠近KONAMI总部。此次发售的《合金装备3生存》共有三张光盘。现场大屏幕播放《合金装备》系列的全部介绍,共有3个半小时。即使你以前从来没有玩过它,看了以后就完全明白故事情节了。这部介绍电影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滚动式播放。

  现场布置得可以联机作战的游戏设备

  小岛秀夫把《合金装备》的联机模式收录进第三张盘,并且包括了游戏背景和内容介绍。他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娱乐,联线和观看---过去十年没有一款游戏可以同时做到的。我们推出的全新机能硬件,创造出来的画面,令到未来的游戏中不需要加入类似电影片段的CG,全新的图象完全可以媲美电影了!全新的游戏概念,就是可以把娱乐,联线和观看集于一体。

  小岛和新川洋司先生的现场访谈

  稍晚时候,小岛还会和新川洋司先生去一些合金装备FANS聚集的零售商店进行签名活动。

  第一个会去Akihabara秋叶原的Yodobashi 电器商店进行见面活动,接着会一个半车程之遥的另一个名为:有乐町(Yurakucho)的Bic camera电器商店。

  小岛和新川洋司先生的签名活动引来FAS无数

  Bic camera电器商店会展示关于一些在线对战和组队共同游戏的现场演示,由日本最大的游戏机杂志—〉Famitsu派出人员。小岛先生亲自在店内展台和大家分享一些《生存》开发的心得和思路。他说:合金装备是一款像小说一样让人入迷的游戏,但是,人们一旦全部通关或打腻了,就会舍弃它。这个是比较让人伤心的,因此我们开发了此款作品中的第二张,连线模式,会让你每一天都感到游戏的新鲜。

  小岛秀夫公司员工自己亲自上阵进行连线模式演示。你也可以上机体验和他们共同游戏的乐趣。小岛秀夫称自己计划从下周一自己也开始连线玩了,这一定非常有趣。

  火爆的发售现场

  《生存》的发行日活动随着签售仪式的结束告一段落。也许可以得到小岛和新川洋司签名的FANS们会感到非常开心,诸如这样的Bic camera电器商店当然也会乐此不疲,其他的商店也许就冷清了啦!

    图文提供:body_001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3 生存 产品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上网对战实现解决方案 (2005-12-23 10:02)
《合金装备3 生存》在网络对战模式中可选的特殊角色 (2005-12-19 13:38)
《合金装备3 生存》特典白银钥匙圈公布 (2005-12-16 14:19)
《合金装备3 生存》39分入白金殿堂 (2005-12-15 10:59)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合金装备5》最新情报 SNAKE还有机会变年轻 (2005-11-22 12:12)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封面正式公布 (2005-09-28 10:43)
《合金装备3 生存》容量高达3张DVD (2005-09-19 11:34)
合金装备系列多款游戏齐亮相东京游戏展 (2005-09-09 14:29)
合金装备3 生存 (2005-08-30 17: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