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两款“合金装备”新作正在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0:24 新浪游戏

  大家都知道小岛秀夫现在正忙于PS3版《MGS4》的开发工作,但是根据最新一期出版的《FAMI通》上透露,他目前还在为PSP开发两款全新的MGS系列游戏。

  第一款是曾经公布过的《MGS BD》,这款被称为“digital content”(数码目录)的东东将于2006年春季在日本发售。小岛没有透露更多详细的细节,有可能本作并非一款纯粹的游戏。

  第二款游戏则是“完全全新的MGS游戏”。小岛拒绝透露这款游戏名称,因为“这样会暴露游戏内容”。不过他表示游戏的玩法将是“专门为PSP所设计”。

  小岛表示这些游戏将非常有趣,并且将感受到与以往不同一般的游戏感觉。当问到发售日期时,小岛说:“这可能要花相当长的时间来开发”。

  其实第二款游戏也曾经在小岛的官方博客中提到过,11月份他曾经说目前他与《MGA2》的制作人野尻真太 一起在为PSP开发一款全新系统的新作。

小岛秀夫监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上网对战实现解决方案 (2005-12-23 10:02)
《合金装备3 生存》在网络对战模式中可选的特殊角色 (2005-12-19 13:38)
《合金装备3 生存》特典白银钥匙圈公布 (2005-12-16 14:19)
《合金装备3 生存》39分入白金殿堂 (2005-12-15 10:59)
《合金装备4》主角可以给自己刮胡子 (2005-12-06 13:41)
我的人生是为玩家而存在——小岛秀夫访谈 (2005-11-30 10:23)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合金装备5》最新情报 SNAKE还有机会变年轻 (2005-11-22 12: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