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平安夜前的战斗——擂龙杯KOF98赛事快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6 14:42 新浪游戏

  12月24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伴随着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走到了我们身边。

  寒冷的冬天似乎并没有挡住众多KOF玩家的热情,却更坚定了众高手的信念,以及获胜的决心。由于是圣诞节当天进行的比赛,所以交通十分拥挤,而从四面八方来参加我们KOF比赛的众多高手们,却比工作人员来的都早。很多选手和观众的住所距比赛地点要有几个小时的车程,但依然准时到场参加比赛,而由于名额有限没办法参加比赛的KOF高手们也来观
看比赛,可见他们对比赛的关注程度。

  本次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蓝岛赛区的比赛是6场预赛中的第4场。由于所剩的机会不多,所以还没有入闱的高手们对本次的比赛,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不仅在上次比赛结束以后的两周里,刻苦的练习连技的熟练度,还浏览各大网站和BBS下载全国各地的高手对战录象进行学习和研究。

  比赛到场选手32人,实力相当没有太大的差距,所以比赛的过程中,拼抢也是十分激烈。本场比赛精彩十分,A组的竹内(化名)选手在比赛中依靠着超一流的技战术水平脱颖而出,而B组的冠军则是精英战队的1线队员,经常在对抗中打出华丽的连技而著称的连技王—王彬,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在12月10进行的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中取得一定成绩,而打出一定名气的美女格斗家李晶晶小姐,而最具戏剧性的是,李晶晶小姐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居然是上一场比赛将她淘汰出局的同一人,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双方的眼神在相交的同时似乎也爆发出了激烈的火花。

  本次比赛在4强产生以前依然是1局1胜的斗剧式的比赛方式,而在4强产生以后比赛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白热化,这就是北京地区小有名气的玩家白金之星VS连技王的比赛,白金之星对待比赛相当的认真,而王彬也丝毫不敢松懈,双方拥有着超一流的技战术水平,在比赛的过程中,数次掀起高潮,引的在场观众纷纷叫好。三局两胜的比赛中,王彬选手输掉了第一局,不过这一局的失利并没有彻底摧毁他的斗志相反,我们的连技王越战越勇。拿下了第二场比赛,双方各一胜一负,关键的最后一局开始了,白金之星的大门五郎,使用着擅长的柔道进攻对手,以一计漂亮的天地返将对手的八神奋力的抛向天空,随后轻松的收取了两名角色,就在在场观众以为白金之星胜券在握的时候,王彬所使用的大地干枯之七枷社奇迹般的反败为胜,抓住了对手一丝松懈而获得胜利的王彬选手不仅得到了2月5日举行的

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更多的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当然我们的白金之星依然是非常有风度的和王彬握手,并对他取得比赛资格表示祝贺,可见我们的选手是多么的有风度。

  在随后的比赛中,A组的竹内战胜了B组冠军王彬,获得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结束时,众多KOF爱好者表示要在以后的两场预赛中,抓住机会争取进击16强,在2月5日的决赛中,打出好成绩。

  本场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分别是

  D组

  冠军:竹内

  亚军:王彬

  他们将有机会参加2月5日举行的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的总决赛,并有机会与我们的VIP过招,让我们期待即将进行的第5场预赛。同时希望全国各地的KOF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比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擂龙杯KOF98精英联赛火热进行中 (2005-12-15 16: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