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软件销量平平-电子艺界圣诞节发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6 10: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世界最大的电子游戏制造商电子艺界表示,圣诞节档期的游戏销量将很难达到之前的预期,这也让广大投资者感到十分失望。

  在刚刚召开的分析家大会上,电子艺界CFO表示,在截止到12月30日的第三财政季度中,公司将不可能达到之前的预期。而预计公司这种疲软的表现,还将延续到2006年第一季度。

  “目前游戏业界的整体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市场需求量的虚弱将让两位数字的增长率成为历史。”电子艺界公司发言人表示。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电子艺界第一次让投资者感到失望了,2005年1月份和7月份的时候,公司均表示销量减缓同时利润下滑。与此同时,电子艺界表示,虽然微软Xbox360主机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取得了轰动效应,然而在软件市场,Xbox360的推出却不能带来显著的拉动效应。另外,索尼的PS3主机即将在2006年春天上市,因此目前大量玩家已经开始积攒手中的资金,购买下一代主机和游戏,这也是造成当前市场需求量下滑的主要原因。


Xbox360全球首卖 电视游戏进入新时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销售旺季不旺 游戏市场行情持续低迷 (2005-12-23 17:14)
EA 6.8亿美元现金购手机游戏开发商Jamdat (2005-12-12 11:41)
看重亚洲市场 EA在新加坡建立工作室 (2005-12-06 11:42)
电子艺界涉嫌剽窃设计理念 游戏品牌遭投诉 (2005-12-06 10:20)
EA纯利润减少47% 疑为龙卷风袭击造成 (2005-11-03 11:09)
世界顶级游戏发行商——前20位排名 (2005-10-26 10:55)
斯皮尔伯格转战游戏界 联手EA开发视频游戏 (2005-10-17 10:30)
EA目前为XB360开发游戏超过20款 5款首发 (2005-09-28 09: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