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3 生存》上网对战实现解决方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3 10:02 电玩俱乐部

    《合金装备3 生存》既然称为“生存”,当然与原作“食蛇者”会有些不同,而本作的联机模式就是“生存”这个关键词所得以体现的地方,本模式分为5个任务,6个场景,也就是说本模式的玩法将有30种之多。在场景方面,除了原有场景,将新增 Lost Forest,Kill House,Ghost Factory等新场景。而且本模式最大支持8人同时联机。玩家可以选择在MGS系列中出现的许多人物,现在确定可以选择的为:“山猫”部队,雷电,SNAKE,有待厂商公布更详细的情报。本模式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

  《合金装备3 生存》任务介绍

  潜入任务( Sneaking Mission):

  在玩家中固定一名选手扮演蛇,也就是SNAKE,其余玩家作为敌兵,在限定时间内SNAKE要拿到敌兵公司的守护标的物,就算扮演SNAKE的玩家胜利,反之则扮演敌兵的玩家胜利。

  捕获模式(Capture Mission):

  对战双方分为两个队伍,分别以保护自己阵地的标的物为目的,玩家可以在自己开始的地方复活,继续加入战斗,先夺取对方标的物的一方获胜。

  救出任务(Rescue Mission):

  对战双方分为防守的一方与攻击的一方,攻击的一方需要保护标的物,如果标的物被攻击方夺取,就任务失败。本任务与其他的任务的规则不同,玩家在死亡后将变成幽灵,可以刺探敌方的各种情报。

  死亡竞赛(Death Match):

  在指定时间内,玩家各自为营,在场景中互相撕杀,最后杀人多者为胜。

  组队死亡竞赛(Team Death Match):

  在指定时间内,玩家分为两队,在场景中互相撕杀,与“死亡竞赛”基本相同,但是更加要注意互相之间的配合,以取得胜利。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我们该如何上网对战

  MGS3S和PES5一样(一个公司出的嘛),游戏镜像只要打上DNAS补丁,就可以免费上网游戏啦,已知支持免费上网对战的PS2型号有30000,30001,39000,39001,50000,网上对战时必须把第二张盘放PS2里.DNAS补丁也已经有啦,大家可以自己找。

向39分白金敬礼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3 生存 产品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 生存》在网络对战模式中可选的特殊角色 (2005-12-19 13:38)
《合金装备3 生存》特典白银钥匙圈公布 (2005-12-16 14:19)
《合金装备3 生存》39分入白金殿堂 (2005-12-15 10:59)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合金装备5》最新情报 SNAKE还有机会变年轻 (2005-11-22 12:12)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封面正式公布 (2005-09-28 10:43)
《合金装备3 生存》容量高达3张DVD (2005-09-19 11:34)
合金装备系列多款游戏齐亮相东京游戏展 (2005-09-09 14: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