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王牌空战 零 贝尔肯战争》发售日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2: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NAMCO日前正式透露了该公司的著名系列游戏“王牌空战”最新作《王牌空战 零 贝尔肯战争》的发售日——2006年3月23日。

  游戏的故事将设定在五代之前的15年,所以登场的战机都是目前世界各国的现役战斗机,采用3DCG动画表现故事情节,而本次作战和僚机的伙伴一起进行,飞行员仍是最活跃的角色,使用无线通信,完美展现了围绕编队环境的故事情节。而本作的副标题“THE BELKEN WAR”,一定意义上可以说是与前作的“THE UNSUNG WAR”所做的呼应,也许在剧情方面会有一定程度的继承。以往的系列达多带有一种近未来的幻想成分,而且登场战机多以未来战机为主,不过这次却不同,包含F/A-18C,F-15C,J35J,Typhoon等目前世界各国的战斗主力都将登场,更加增添了真实的驾驶感。另外游戏中的战斗机座舱也依照真实战机作描绘,各种仪表盘,抬头显示器都有用途,而再只是装饰,也更增添了逼真的飞行物理操纵感。

 
王牌空战 ZERO 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王牌空战0 贝尔肯战争》超酷预告 (2005-12-15 13:43)
《王牌空战 ZERO》海量游戏画面公布 (2005-10-25 10:50)
NAMCO《王牌空战》手机完全移植 (2005-08-29 10:17)
NAMCO游戏主题手机月历壁纸公开(图) (2005-04-28 15:54)
《NAMCO收藏集》发售日延期 至今未定 (2005-04-07 10:10)
NAMCO《刀魂3》《王牌空战6》新情报 (2004-12-30 14:27)
MD2的说说那《王牌空战2》 (2004-11-18 10:24)
Namco宣布皇牌空战5出货量定为50万套 (2004-10-15 10: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