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战国无双2》角色新增特殊技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4:52 新浪游戏

伊达正宗 武器:阵太刀

 
独眼龙伊达
 
    阵太刀是正宗本作的新武器,是由一把日本刀加上两支短枪组成。在战斗中随时切换刀和枪是本作正宗的最大特征。短枪的连射性能也比较出色。
 
 
刀攻击
 
短枪连射
 

特殊技:挑衅

通过挑衅使周围敌人的能力值下降

 
挑衅开始

特殊技:枪连射

使用两支短枪向前方进行连射,但攻击力比较低

 
枪连射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荣《战国无双2》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12-01 09:34)
《战国无双2》最新公布 FAMI通版评分 (2005-11-23 13:25)
速报 《战国无双2》预定会有30名角色登场 (2005-03-25 11:54)
光荣《战国无双2》计划书泄漏 全文公开 (2005-03-09 14: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