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圣剑传说4》主人公详情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1:39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圣剑传说4 游戏标题

  有一天,大国的军队突然来到这和平宁静的村庄,壮大的冒险就此拉开了序幕……

名称

圣剑传说 4

机种

PS2

厂商

Square Enix

类型

A·RPG

价格

未定

发售日

2006年预定

  主人公

  艾尔迪

  居住在“树之村”的16岁少年,由于是小时候被捡来的,所以身世始终是个谜。艾尔迪性格开朗、善良,并且梦想有一天能到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莉恰

  同样是居住在“树之村”的16岁少女,同时担任着村中的巫女的职务。她具有听到来自世界、大自然的声音的能力,与艾尔迪时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莉恰十分善良,她不仅对人,对所有的动植物都抱有一颗爱心。

  普库

  名为普库的ラビ,由于和ラビ群走散而落单后被莉恰捡到,成为了她的宠物。普库很顽皮,并且有“逃跑癖”,经常不声不响的跑得无影无踪,使莉恰很头疼。

  感触

  《圣剑传说 4》最大的特征便是在3D的世界中,接触物体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触”。“触碰世界中的所有东西都会有真实的感触……”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圣剑传说4》仍未确定为PS2独占 (2005-11-09 11:09)
《圣剑传说 DS 玛娜之子》最新联机情报公开 (2005-11-05 14:21)
《圣剑传说4》终于确定只对应PS2主机 (2005-11-03 10:10)
《圣剑传说DS》画面公布及最新作情报 (2005-10-04 14:05)
PS2《圣剑传说4》、NDS《圣剑传说DS》公布 (2005-09-29 12:06)
《圣剑传说 玛娜世界》可能为革命主机独占 (2005-08-01 10:30)
Square-Enix《圣剑传说》续作初现端倪(图) (2005-04-20 10:05)
“圣剑传说”预定开发中 (2004-07-06 14:10)
《新约圣剑传说》奖励装备心得 (2004-11-03 15:06)
《新约圣剑传说》全攻略 (2004-09-08 14: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