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国产Xbox360游戏 《Data Fly》全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4:57 新浪游戏

    位于中国上海的起点游戏娱乐公司(ORiGO Gaming Entertainment)是一家新成立不久的独立游戏开发商及图形制作外包厂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开发次世代及掌机游戏,不久前这家公司公布了两款面向PS3和XBOX 360平台的次世代游戏。今日其中的《Data Fly》也公开了游戏画面。

国产XBOX360游戏 [Data Fly]全新画面
 
女主角造型图

  在本作中,玩家扮演一位叫做Data-Fly的未来女战士。游戏一开始,你会发现她身处沙漠之中,最初的任务就是遵照简单的指示寻找你的创造者。随着游戏的进行,你会发现任务越来越复杂。因为创造者一直在转移,并且有重兵守卫。本作的主要游戏方式是使用丰富的潜入技巧,并闯入敌人的大型主机,操控敌人的单位为你所用。此外,《Data Fly》将可以使用破解保安系统的黑客技术进入到有人或无人驾驶的敌单位线路。Data-Fly还可以变形为其他人,或者使用她装备的特殊AI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中。使用这种装置还可以扫描并复制敌人的形象、移动方式和武器。她还可以模仿敌人的声音。

国产XBOX360游戏 [Data Fly]全新画面
 
很大的场景
 
国产XBOX360游戏 [Data Fly]全新画面
 
效果凸现

  除了丰富的谍报能力外,Data-Fly还有很多独具个性的攻击方式和武器。她的主要武器是一柄剑,叫做“体刃”,正如其名所示,这是由她的身体长出来的剑。随着游戏的进行将会有不同的体刃形态,不过变化出体刃需要消耗能量值,能量需要有庞大的能量来源,例如开放电路或者敌人落下的武器中含有的电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当“Xbox360”遇上了“Xbox3600” (2005-12-19 13:51)
尼桑汽车将会预装Xbox360游戏系统 (2005-12-19 11:31)
Xbox360《幻影都市杀手》宣布延期 (2005-12-16 14:09)
《使命召唤2》成XB360最受欢迎游戏 (2005-12-16 14:03)
PS3的性能到底比Xbox360高出多少 (2005-12-16 10:06)
微软Xbox360主管部门深喉揭密(图) (2005-12-15 09:57)
日本Xbox360成功的安全门槛是300万台 (2005-12-14 09:48)
Xbox360《凯蜜欧 元素之力》全面评测 (2005-12-13 15:05)
日本Xbox360降到18800日元促销(图) (2005-12-13 14: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