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赋法战争》的目标是王道RPG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5 13: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FROMSOFTWARE日前在官网公开了Xbox360首款RPG《赋法战争》的 大量情报。具体如下:

   《【eM】-eNCHANT arM-》是个充满未来风味的奇幻RPG,故事讲述在1000年发生了一场以自动人偶“哥雷姆”为武器的“哥雷姆战争”,可是在战争后一众哥雷姆仍然四出破坏,令到世界几乎陷入灭亡的绝境。最后,哥雷姆们因为不明原因而停止移动,人类得以存活下来。为了令到惨剧不再发生,人类将残存的哥雷姆以及相关制造技术封印于“CITY”的深处。经过了和平的1000年后,主角名为笃真,是一名大学生,他居住的都市以研究将物质给予Ether能量的技术“Enchant”而闻名,整个都市都各处都采用这种技术。在某天笃真偶然间接触到封印古代哥雷姆的设施,并触发隐藏在他右手臂之内的神秘力量,将封印已达千年的最凶恶哥雷姆Ice of Queen的封印解除,于是笃真与一班朋友就卷入一场机乎人类存亡的冒险之中。

  通过XB360主机的实力,把“赋法战争”庞大世界观:融合魔法、机械、千年战争、人性冲突...等复杂剧情,在这款“赋法战争”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赋法战争”成为王道RPG的目标...

  日本From Software公司表示,他们针对XB360主机开发的次世代RPG“赋法战争”(eM -eNCHANT arM-),算是他们在XB360上的初试啼声,不过却是公司多年来累积游戏开发实力的集大成作品,并以成为次世代主机中第一款王道RPG为目标而努力。

  另外在“赋法战争”游戏中还有两个关键的名词,所谓的“赋法”是一种可以将叫做“以太”能量附加到各种物质上,从而使物质得到强化的技术,人们将“以太”附加到钢铁、火药、蒸汽...等机械而构成高度文明,整个“赋法战争”游戏世界也事件够在这种处于机械与“赋法”平衡的微妙世界中。另外游戏中的主角”笃真”是一位18岁的赋法学园见习生,固执又直肠子的个性也被朋友戏称为“红色的单细胞”;而另一位主角“藤夜”也同样是赋法学园见习生,不过继承古代人血统以及冷静的头脑、俊美的外表,与主角笃真是个明显的对比,并被称为“蓝色的计算机”。

  另外最新公布的登场人物中,还有迷恋藤夜的人妖“诚”、喜欢翘家的拳法少女“卡琳”、沉默寡言的剑客“莱嘉”...等,众多人物交织出“赋法战争”的冒险史诗。而在游戏中登场的哥雷姆也有超过100种以上,甚至玩家也能创作哥雷姆而在战斗过程中担任辅助攻击.

click for full size click for full size click for full size

三主角联合画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 《天诛360》实际场景公开 (2005-11-11 09:43)
Xbox360《赋法战争》片头宣传动画公布 (2005-11-01 10:50)
Xbox360《赋法战争》将有两张DVD容量 (2005-10-20 09:24)
Xbox360《铭金猎犬》最新情报(图) (2005-10-13 09:42)
培养忍者暗杀 《天诛360》将带来崭新体验 (2005-10-07 09:40)
《ACE异世纪传说2》最新画面公开(图) (2005-08-15 13:19)
《ACE异世纪传说2》正式公布 06年上市 (2005-08-11 09:58)
《义经英雄传 修罗》CG动画预告片 (2005-08-02 15: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