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Activision 今后的游戏中会播放广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8 11:16 电玩俱乐部

  有消息指出,国外厂商正在探讨这一举措的可能性,如游戏第一章结束,来一个NIKE的最新球鞋广告之类的

  如果在BIO这种游戏中加入令人轻松的广告,估计是不会都人反对的!

  “在游戏中插入的广告,会提高玩家对该商品的认知度,并且能改变对商品的看法。”著名游戏厂商Activision和Nielsen Entertainment在2005年12月5日发表了关于游戏中广告效果的调查结果。

  本次的调查对象是从12岁到44岁的1350名男性玩家。调查中,玩家们将分别体验插入广告的电视游戏、没有插入广告的电视游戏以及普通的电视广告,之后对登场的广告品牌认知度和关心度进行了比较。

  进行这次的调查之前有不少人都认为在游戏中插入广告的话可能给玩家带来反感,但实际上大部分参加调查的玩家都反映,如果广告中的产品与游戏主体相得益彰的话就反而会给游戏增加乐趣。并且很多玩家都已经记住了游戏中的广告里出现的品牌名,其中有很多玩家说通过游戏增加了对该商品的好感度。

  Activision和Nielsen强调,通过本次的调查能够证明,电视游戏是进行产品宣传的强有力的广告媒体。

可以明确的是有些广告不能加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ctivision宣布正式进入中国游戏市场 (2005-10-26 10:57)
TGS消息:Activision展出作品公开 (2005-09-16 14:47)
马达加斯加 (2005-07-14 14:42)
漫画电影改编游戏《神奇四侠》将上市 (2005-06-23 12:07)
《终极蜘蛛人》最新预告视频 (2005-06-09 16:36)
E3 2005 Activision出展游戏名单公布 (2005-05-13 11:09)
DOOM3资料片《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北美上市 (2005-04-07 10:34)
《使命的召唤》即将推出另一游戏机平台续作 (2005-03-07 12:11)
Activision正积极开发下一代电视游戏 (2005-02-02 14:16)
Activision声称在NPD销量排行榜上连中三元 (2005-01-25 17: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