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4》主角可以给自己刮胡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6 13: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小岛秀夫在最近一次采访中透露了更多有关《合金装备4》的细节,他说这款游戏中包含的细节部分将令你感到震惊,你甚至可以观察到SNAKE胡须是如何慢慢长出来的。这一切都是依靠PS3强大的机能才得以实现,你甚至还可以看到SNAKE是如何突然拿出他的隐形剃须刀——这是一把内藏微型导弹发射系统、视网膜扫描仪和牙刷的高级玩意儿——来给自己挂胡子。

  虽然这个“迷你游戏”看起来有点投机的意思,我是说它将消耗更多你在游戏中的时间,但不管怎样,这是在系列前作中从来没有实现过的效果。

  另外,小岛还透露在《合金装备4》中将依然包括《合金装备3》中的治疗和迷彩系统,当然是要经过强化过的,并且会和前作有很大区别。小岛还说这次SNAKE将参与的是近未来的战争而不是前作那种野战的类型,你这次不会再听到蛙叫了。

老战士归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透露《合金装备4》最新情报 (2005-11-17 10:53)
“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谈PS3新作 (2005-09-27 09:29)
奥马尔·沙里夫惨被合金装备4侵权? (2005-09-23 11:38)
微软就《合金装备4》事件作出反应 (2005-09-21 11:34)
《合金装备4》完全细节完全披露(图) (2005-09-20 10:09)
PS3手柄惊现“A”“B”字样按键(图) (2005-09-19 10:11)
1080P的感动!《合金装备4》游戏画面公布 (2005-09-16 11:36)
小岛秀夫谈PS3谍报游戏《合金装备4》 (2005-09-15 10:33)
合金装备系列多款游戏齐亮相东京游戏展 (2005-09-09 14: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