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与微软交火 可能损失20%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3 09: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索尼计算机娱乐SCE对其PlayStation 2进行了市场评估,赢得了70%的游戏主机市场份额。但是有分析家指出,索尼公司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3在与微软的新游戏主机Xbox360长期的市场拉锯战中不会有像PlayStation 2这样好的表现,形势对索尼来说并不乐观,而且重要的是PlayStation 3的开发成本要远高于新一代的Xbox。

  路透社报道,分析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数年间索尼将损失高达20%的市场份额,而损失的这些市场将全部被微软夺取。

  主要问题还是和游戏主机本身的成本有很大的关系,这将会导致有很多的用户“望而却步”。所有的问题将会让索尼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如果游戏主机销售遇到了问题,将不会有更多的游戏

开发商为PS3开发游戏;如果没有足够的游戏,那么将会更加的影响游戏主机的销售,而且游戏主机价格将会增加,这些将由消费者(购买者)来承担。

  而且根据目前最新的调查显示,甚至连日本人都对Xbox360的兴趣有所增加。



Xbox360正式上市 新浪游戏特别专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将于06年1月公开PS3手柄改良版 (2005-11-22 09:52)
索尼将于春节之前推出多款中文版游戏 (2005-11-18 14:06)
久多良木健:PS4将于10年之内推出 (2005-11-18 11:56)
GSTAR韩国国际游戏展SCE展台 (2005-11-11 14:27)
《摩托浪漫旅》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2005-11-11 10:33)
索尼《ICO》正统续作2006年登陆PS2 (2005-11-11 10:00)
最新FAMI通版评分 《战神》入黄金殿堂 (2005-11-10 12:10)
索尼即将推出的5种PS2游戏同捆版包装 (2005-11-09 12:00)
索尼开始考虑取消PS3的地区限制 (2005-11-09 10:55)
索尼致力免费网游开发 新作已在全面筹划中 (2005-11-03 11:56)
传闻PS3设计失误系统过热 设计组被解雇 (2005-11-02 10: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