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革命主机将具备年龄分级限制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7: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美国任天堂于日前宣布,预定于2006年推出的其下一代电视游戏主机“革命(Revolution)”,将会具备“游玩限制系统(Play Control System)”的用户年龄分级限制功能。

  “游玩限制系统”将提供家长等保护者,对于未成年的子女等被保护者所能玩的游戏年龄分级级别加以限制,让子女无法于“革命”主机上玩超过家长所设定年龄级别的游戏。

  该系统将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分级协会(ESRB,Entertainment Software Rating Board)所制定的“E(Everyone,普遍级)”、“E10+(Everyone 10+,10 岁以上)”、“T(Teen,13 岁以上)”、“M(Mature,17 岁以上)”分级标准,在所有“革命”主机中,提供以密码输入方式为基础的管制措施。

  “革命”的游戏软件将会具备以上的分级信息,主机的设定中也会提供个别的管制设定,当游玩被管制分级的游戏时,将必须要输入指定的密码,方能解除限制,借此完成监护人对于未成年子女所游玩的游戏的级别。美国任天堂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Reggie Fils-Aime 表示,虽然大多数任天堂的游戏的分级都只局限于 E、E10+ 与 T,不过任天堂认为这类的分级功能应该要加入主机,才是正确的做法。

革命能超越NGC的占有量就意味着成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加拿大公司副总裁兼工作室总经理访谈 (2005-11-17 09:39)
任天堂“革命”主机兼容两种规格光盘 (2005-11-11 10:45)
任天堂新形态跨时代“革命”主机FPS正在开发中 (2005-11-08 12:21)
任天堂可能不会公布革命主机技术参数 (2005-11-03 09:41)
任天堂“革命”将在14周内在全球发售 (2005-11-02 10:54)
“革命”主机和手柄首次遭游戏公司诟病 (2005-10-28 09:44)
任天堂“革命”主机2006年3月后上市 (2005-10-27 11:39)
《时代周刊》盛赞任天堂革命主机 (2005-10-24 13:32)
红白机20周年纪念:任天堂期待再次游戏革命 (2005-10-19 14:12)
电视游戏主机多功能详细使用介绍(图) (2005-10-13 11: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