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制作人透露《合金装备4》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0:53 电玩中国

  以下内容来自KONAMI“合金装备”系列王牌制作人小岛秀夫的个人BLOG:

  《合金装备4》实验中的“○○○○”(马赛克)系统在开发工具上可以使用出来了!说时迟那时快!大家都已经集结在了松井君的周围一睹次世代的感动。

  “哦!哦!这才是所谓的真正的次世代啊!”众人都感叹的在赞誉着。

  采用这个系统以后,合金装备4和以往的合金装备的概念有了相当大的不同。顺利进行的话,这无疑将是业界中的第一次!游戏性将会被百分之百的良好体现出来,在场的大家都非常的满意。

  …………………………………………………………………………

  PSP版合金装备新作消息:

  从下午开始,为了PSP的新企画而与冈村以及ACID2的几位制作人一起在玻璃房内开会,连我在内一共6人。当然讨论的事情都是机密事项,只有我们6人知道。

  今天将前一次的企画整理以后,然后顺着继续讨论下去。有了非常不错的进展,会是个非常有创意的企画。

  问题是全新的系统设定,玩家是否会接受与否,这是有必要知道和确定的,这样的话只有制作试玩DEMO一途了,试玩什么时候,怎么做,怎么评测,今后将会继续检讨。

  将跟以往的游戏系统不同,这就是本作的卖点,玩家会接受?还是拒绝?只有通过试玩才会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制作人感叹神州六号发射成功 (2005-10-19 10:35)
合金装备制作人小岛秀夫个人BLOG中文版 (2005-09-30 09:10)
《合金装备3 生存》游戏封面正式公布 (2005-09-28 10:43)
“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谈PS3新作 (2005-09-27 09:29)
奥马尔·沙里夫惨被合金装备4侵权? (2005-09-23 11:38)
微软就《合金装备4》事件作出反应 (2005-09-21 11:34)
《合金装备4》完全细节完全披露(图) (2005-09-20 10:09)
《合金装备5》的制作人将是樱井政博? (2005-09-20 09:57)
《合金装备3 生存》容量高达3张DVD (2005-09-19 11:34)
PS3手柄惊现“A”“B”字样按键(图) (2005-09-19 10:11)
1080P的感动!《合金装备4》游戏画面公布 (2005-09-16 11: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