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周杰伦Jay每次出门都会带着PS2(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09:50 新浪游戏

     新浪娱乐讯 一直绯闻不断的周杰伦(周董)和蔡依林(Jolin),上周二在浙江台州的演唱会后台相见,友情果然回温,还下榻同一饭店,不过两人间有个挡箭牌,就是共同的好友罗志祥(小猪),这晚他成了大忙人,要陪Jolin打麻将,又和周董打电玩PS2,双J真是为难了小猪。

  “双J会”剧情从演唱会后台发展到饭店,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有没有到对方房间串门子?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说:“据我了解,她是和小猪以及助理在房间打牌。”那周董有没有参一脚?小猪的经纪人小霜先说:“不知道,你去问他们(周董)好不好。”接着又表示:“反正就是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啰。”显然双J在饭店内还是可能碰头。

  不过,爱打电动远超过打牌的周董,每次出去都会带着PS2,小猪就成为这晚对打的玩伴。对周董、小猪、Jolin的互动,周董的阿尔发说法更保守:“艺人演出结束后的行程,工作人员没有立场过问,艺人更没必要向公司报备,因此不清楚当晚周董有没有和小猪在房间里一起打PS2。至于下榻的饭店也由主办单位安排,周董应该不清楚是否与Jolin同住一个屋檐下。”

  对于双J总是扯不清,周董目前正牌女友侯佩岑昨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交友贵在真心诚意、知道彼此,所有传闻不会影响我跟朋友(指周董)的关系。”最近忙着准备金马奖和上海中国风尚大典主持的她,希望外界肯定她的工作表现,不要一直把焦点放在她私人感情上。

  周董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昨天发行,新歌《发如雪》已在网络上引起讨论,指其以轮回和前世今生为故事的歌词、MV手法,都和Jolin《独占神话》相呼应,宛如情侣隔空喊话。阿尔发宣传副理张蓝云表示:“歌迷想象力太丰富,这首歌是方文山的作品,Jolin的是陈镇川写的,一点关系都扯不上!”以下是节录歌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头D的PSP版游戏即将推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球首部港产UMD电影《头文字D》公布 (2005-08-03 11:40)
内地“周杰伦”华少翌代言《真封神》 (2005-07-02 11:58)
参与音乐网游调研 送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2005-06-22 14:56)
音乐网游调研 周杰伦门票大派送 (2005-06-21 17:02)
周杰伦《漂移》似为《飚车》量身打造 (2005-06-15 15:23)
周杰伦恋上《幻想春秋》 最新MTV抢鲜曝光 (2005-06-08 13:08)
1000块看周杰伦演唱会还是玩魔兽世界 (2005-06-08 09:37)
《天骄II》BT歌词串串烧之周杰伦版 (2005-05-30 15:25)
周杰伦电影恋上《幻想春秋》 网络游戏保鲜明星对白 (2005-05-16 10:52)
周杰伦与游戏蜗牛唱同一首歌? (2005-03-17 14: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