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赵薇、李连杰即将主演电影版《铁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11:16 南方都市报

    刚演完“大家闺秀”姚木兰的赵薇明年将会变身打女,参演由导演查尔斯·史东执导的动作片《铁拳》,据悉该片的男主角将会是著名的动作明星李连杰,届时赵薇和李连杰将会在片中大打出手。

李一八?李超狼?李间仁?李武龙?李冯威?

  《铁拳》是日本NAMCO公司著名的3D格斗游戏系列,风靡全世界。游戏中的角色风格各异,都有一身好功夫。电影版的《铁拳》讲述的是一个男孩发现自己拥有强大的力量,于是和儿时的好朋友参加了一个全球最大型的格斗大赛,但其间却发现了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大阴谋。当得知要把《铁拳》拍成电影后,许多影迷都提出了心目中的男主角人选,其中两位华人动作明星李连杰和成龙是呼声最高的,最后导演还是敲定了李连杰为《铁拳》的男主角。他表示:“这部影片会让大家看到李连杰的全新表现。”电影的另一位女主角叫凌小雨,是一个有华裔血统的可爱少女,暂定由赵薇出演。赵薇曾凭着《夕阳天使》和《少林足球》两部电影为世界影迷所认识。不少影迷表示,赵薇卡通的形象应该可以成功地演绎凌小雨这个角色。

  之前有记者向赵薇求证,但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不过上月赵薇在接受采访时,曾亲口告诉该记者接下来要拍一部日本电影。而据赵薇身边人透露,10月12日在《京华烟云》发布会之后的第二天,赵薇就飞到日本去见片方,在那儿呆了一周左右,这位知情者认为她是去商讨出演《铁拳》的事项。

凌小雨--b

铁拳4游戏介绍

铁拳5游戏介绍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拳5 产品

 相关报道
无敌的吞食天地 街机游戏人气排行榜 (2005-10-11 09:56)
传闻:VR战士+铁拳新作即将登陆PSP (2005-09-20 14:10)
《铁拳5 黑暗复苏》火爆新画面(图) (2005-09-12 11:28)
《铁拳5 黑暗复苏》“AM SHOW”展游戏画面 (2005-09-06 10:15)
《铁拳5 黑暗复苏》2005年冬正式上市 (2005-08-26 13:26)
NAMCO《铁拳5.1》正式登场 大幅改良 (2005-08-22 12:17)
《索尼克宝石收藏集》将收录《怒之铁拳》 (2005-08-03 10:33)
大型街机版《铁拳5.1》即将现身(图) (2005-07-07 10: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