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ICO》正统续作2006年登陆PS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10: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CEE表示高人气的动作游戏《ICO》(古堡迷踪)正统的续作(名称未定)将于2006年2月登陆PS2平台

   《ICO》是一款能够感染人们心灵的游戏,朴实却又不失精彩。在2002年发售时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喜爱。

  于2005年10月底发售的《旺达与巨像》由于其开发代号为《NICO》而被诸多玩家一致认为《旺达与巨像》是《ICO》的续作。现在SCE表示,《ICO》的正统续作正在制作中,《旺达与巨像》则只是外传性质的一款作品,并非《ICO》正统的续作!

  《ICO》的故事讲述了头上长角的少年ICO被当时的人们视为不祥的预兆,送到四面环海的暗黑女巫城堡里做祭品。可是由于小小的差错使ICO得到逃脱的机会。逃亡途中Ico遇到被囚禁而且全身发出光芒的少女Yorda,解救了Yorda之后,ICO决定带Yorda一起逃走。

  经过城堡里重重的机关和无数暗黑灵魂的阻挠,ICO了解到Yorda正是女巫的女儿,而且最后女巫想要利用女儿的身体再次转生。几经各种难关,以及与女巫的最后一战,Ico成功的制服了女巫,头上的角也在战斗中折断了。女巫死了,城堡也即将随着暗黑力量的消失而毁灭,Yorda最终与Ico漂到了一个未知的岸边。

  SCE表示此次的《ICO》续作将有《ICO》的原制作小组制作,而且早前发售的《旺达与巨像》一致赢得广大玩家的喜爱,相信《ICO》继作将会更受到期待,具体更多的情报现在SCE还未公布!

旺达与巨像已经足够让人进行的二次的感叹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中文游戏《旺达与巨像》魅力赏 (2005-10-12 13:21)
《旺达与巨像》试玩视频 (2005-05-11 16:50)
《旺达与巨像》最新游戏画面释出(图) (2005-04-21 12:14)
旺达与巨像最新视频直播 (2005-03-25 14:42)
《旺达与巨像》预告影像 (2004-10-25 11:25)
《旺达与巨像》杀鸽子的实用方法 (2005-11-01 11:35)
《旺达与巨像》日版实用金手指 (2005-10-27 16:46)
《旺达与巨像》特典情节完全描述 (2005-10-27 16:22)
《旺达与巨像》最新揭密:神秘园出现 (2005-10-27 16:19)
《古堡迷踪》全攻略两篇 (2004-08-16 14:32)
《古堡迷踪》全攻略 (2003-12-18 11: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