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弹头6》2006年1月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13:58 新浪游戏

  名称 合金弹头 6

  机种 ARC

  厂商 SNK PLAYMORE/SEGA

  类型 ACT

  价格 未定

  发售日 2006年1月

  SNK  Playmore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合金弹头》系列”最新作《合金弹头6》预定在2006年1月份正式稼动。

  本次登场角色共有6名,包括前一代的4名角色以外还从“《拳皇》系列”友情客串的怒队拉尔夫和克拉克。和前几作不同的是本作中每一名角色都加入了各自的能力值,所以可以根据每一名角色的能力来选择对自己最适合的角色。另外作为新的系统,加入了“武器存储系统”(所谓“武器存储系统”,就是指玩家获得武器之后,只要不死、不将子弹打光就可以将该武器存储起来继续使用。)系统以及“Rush Blast”系统。

 
《合金弹头6》采用了全新基板制作
 
 
毛传电影公司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侍魂 天下一剑客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11-05 12:54)
《拳皇 极限冲击2》公布最新画面(图) (2005-11-04 11:41)
《侍魂 天下一剑客传》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10 11:47)
GBA《合金弹头1》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5-09-20 10:35)
拳皇角色克拉克、拉尔夫参战《合金弹头6》 (2005-09-06 11:04)
SNK Playmore公布东京电玩展2005参展游戏名单 (2005-08-31 17:31)
SNK Playmore参展2005TGS的游戏名单公布 (2005-08-30 09:56)
超人气格斗《拳皇》将推出动画版(图) (2005-08-09 10: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