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圣剑传说 DS 玛娜之子》最新联机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5 14:21 levelup.cn
 
圣剑传说DS 玛娜之子标题画面
 

名称

圣剑传说 DS 玛娜之子

机种

NDS

厂商

Square Enix

类型

A·RPG

价格

未定

发售日

2005年冬

  Square Enix的NDS游戏《圣剑传说DS 玛娜之子》最新情报公开!

  ·关于无线通信联机游戏:

  ・可以使用连携攻击。

  ・自已的攻击也会对同伴造成伤害,需要注意。

  ・几乎没有需要协力才可以解开的谜题。

  ・游戏中有的敌人十分强大,必须通过联机才可以打败。

  ・角色的成长部分十分详细,如此详细的培养角色在其他游戏中几乎是没有的。

  ·其他:

  ・从未接触过《圣剑传说》系列的玩家,也将会在本作中获得乐趣。而《圣剑传说》的玩家们将更会感到欣喜。本作在整个系列中所处的位置是“最初”,所以连モティ(《圣剑传说》系列中著名的标志性人物,作为商人出现,十分搞恶。)的祖先也有可能在本作中出现。

  ・游戏中的动画由著名的ProductionI.G担任。虽然不是幻灯片形式,但与普通的动画也有所不同。游戏中将会以插画形式出现,用触摸笔点击后会变为动画。除片头动画外,游戏中也将插入动画。

 

 
温馨的游戏画面
 
 
战斗画面初公开
 
 
迷宫中的冒险
 
 
玛娜之弓
 
 
画面华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圣剑传说4》终于确定只对应PS2主机 (2005-11-03 10:10)
《圣剑传说DS》画面公布及最新作情报 (2005-10-04 14:05)
PS2《圣剑传说4》、NDS《圣剑传说DS》公布 (2005-09-29 12:06)
《圣剑传说 玛娜世界》可能为革命主机独占 (2005-08-01 10:30)
Square-Enix《圣剑传说》续作初现端倪(图) (2005-04-20 10:05)
“圣剑传说”预定开发中 (2004-07-06 14:10)
《新约圣剑传说》奖励装备心得 (2004-11-03 15:06)
《新约圣剑传说》全攻略 (2004-09-08 14: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